【好打得喎】林鄭棄訪德國 籲班子留港迎戰逃犯修例

時事
#1 段估
24/05/19 14:53

【政情】林鄭棄訪德國 籲班子留港迎戰逃犯修例

【Now新聞台】政府舉行高層會議,解釋逃犯條例修例。 周五是打工仔的重要日子,最後衝刺清理一周工作,享受輕鬆周末,但一眾高官周五早上齊集添馬艦聽修例講座,除了問責官員,部門首長及常任秘書長都有出席。 

會議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主持,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及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解釋修例,會議近兩個小時,有與會者透露,主要由張建宗及李家超發言,內容與官員對外解說相差無幾,笑言並沒有「茅塞頓開」,形容是「雞精班」,令他們較掌握草案細節。 

有添馬艦中人解釋,政府定期會舉行高層會議就重要政策作簡報,今次特別因應逃犯條例開會,是考慮到內容複雜,坊間亦多誤解,加上過往官員可透過法案委員會解說草案內容,但今次就沒有此平台舉行會議令同事了解修例內容。 

會議包括問責官員也有公務員,據聞席間張建宗無加派「任務」,要求他們對外宣傳草案,僅指若遇到相關話題,可順道解說,不過問責班子就要緊守崗位。林鄭月娥早預告,各問責司局長都會協助宣傳,據了解,林鄭亦要求他們非必要七月前都不要休假。 

本身已甚少放假的林鄭月娥自身影響不大,不過連外訪計劃都要取消。林鄭原本計劃下月底外訪德國等歐洲國家一星期,消息透露,考慮到當時立法會大會審議修例工作正如火如荼進行,亦已取消外訪計劃留港主持大局。 

有添馬艦中人笑言,他們或者是最希望條例快速通過的一群,希望盡快解開緊箍咒可以鬆一口氣。

唔係好撚打得咩

#2 九七淪陷
24/05/19 15:13

有稻草人投票, 佢喺唔喺度都冇影響啦

#3 倒流時光一次
24/05/19 15:14

有乜好解釋,出親黎講野都淨講D九唔撘八既野

#4 安溥
24/05/19 15:35

唔敢去咋,驚畀人集體群打

#5 知倚耳而驗
25/05/19 01:46

唔敢去咋,驚畀人集體群打

去到個個都質問佢

問到佢口啞啞就唔好啦

#6 隱藏的力量
25/05/19 01:48

哇渣!

#7 劣食牛
25/05/19 01:50

德國腸吃不消

#8 屌你正呀喂
25/05/19 03:09

歐盟出左信

你又話冇計傾

梗係唔洗去啦

本主題共有 8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