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後生咗】傳下月舉行婚禮 翁靜晶透露去年底已成婚

娛樂
#1 樂高
22/05/19 08:48

【婚照曝光】傳下月舉行婚禮 翁靜晶透露去年底已成婚

早前《頭條日報》獨家得悉,翁靜晶很可能於今年內,與拍拖2年的何東爵士曾孫何猷彪拉埋天窗。據悉,兩人的婚禮將於6月8日舉行。

翁靜晶今日在facebook發文,指去年底在六位「上座部」比丘見證下,成為了何東家族一員,從此需遵從「勤儉禮義」的家訓,繼續服務社會,「在佛法的見證之下,我倆成為夫妻,但基於彼此的尊重,以及教會的期望,這段婚姻將會根據基督教的信仰,再次在其神聖的祝福下,得到認證,這稱為validation ceremony (認證儀式)。」

據悉,兩人6月8日早上10時半將於聖約翰座堂行禮,中午在深灣鄉村俱樂部的Island Room中菜廳宴請親友。據了解,兩人去年已簽紙註冊,今年才舉辦婚禮。

翁靜晶曾嫁給一代武術宗師、著名導演劉家良,二人育有兩名女兒。劉師傅於2013年因病去世,翁靜晶後來與何東爵士曾孫何猷彪拍拖。

過去一年大部分時間身在外地的翁靜晶,在歐洲國家巧遇一對狗狗,得到何猷彪鼎力協助,終成功把兩狗狗Blue and Jack移居來香港,成為家庭成員。原來已故何東爵士妻子何張蓮覺不但是香港愛動物協會的創辦人,一生更篤信佛教,翁靜晶一旦成為「何東家族媳婦」後,相信會繼續秉承何張蓮覺居士的致力愛護流浪貓狗及弘揚佛法。

建立時間:1252

更新時間:1415

恭喜!女俠!

#2 ~AlexV~
22/05/19 09:39

希望唔好再....

本主題共有 2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