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講波】講波娛樂化 ?

體育
#1 活著但是沒靈魂
19/04/19 05:09

歐聯八強次回合,巴塞羅那有美斯攻入兩球及古天奴的世界波,主場大勝曼聯三比零,兩回合計淨勝四球。

巴塞首回合只是贏一比零,回到主場未能安心,曼聯的拉舒福特偷到位,三十多秒,一推一射中橫楣,曼聯禁區有接觸,費特落腳,拉傑迪跌低了,球證堅定直指十二碼,鏡頭無處不在,真相無所遁形,球證去場邊看過重播,決定改變主意,沒有十二碼。

曼聯在十六強次回合絕地反擊淘汰聖日耳門,機會只怕沒那麼多,拉舒福特有點腳滑,未能把握,艾殊利楊格一扣再解圍被截到,飛剷補救都差半步,落在美斯腳下,推大位起腳,十六分鐘巴塞開紀錄,惟獨美斯不可取替,一次機會就為巴塞入球,連一向令人心安的迪基亞都犯了天下門將都會犯的錯,美斯射門竟然漏入了,二十分鐘連入兩球,很丟臉、很陌生的迪基亞[sosad][sosad][sosad],做錯一刻或者沒有了靈魂,給時間他找回自己吧。雨後陽光,迪基亞上半場補時救走必入球,封走沙治奧羅拔圖射空門,移位夠快,近距離硬接一招,曼聯今屆歐聯只好煞科

換邊後,古天奴發熱發亮拉出世界波,弧線這樣難捉摸,在迪基亞手頂過,六十一分鐘,三比零,總比數贏到四球,曼聯還好嗎?還有美斯倒掛柱邊出底線,總算沒那麼傷,達洛特傳中山齊士頭槌,達史迪根救到,紅魔鬼曼聯未能破蛋,美斯補時階段過不到迪基亞,巴塞結果淨勝三球,兩回合計贏四比零降魔安心準備四強,鬥利物浦跟波圖的勝方。

#2 知倚耳而驗
19/04/19 05:50

#3 笨忍實
19/04/19 05:55

呢段係幾好笑,份稿寫得好有心機

#4 炒米餅
19/04/19 06:07

幾好睇

本主題共有 4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