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最恐怖的劇本:恐怕香港人想留在香港醫病的機會也會被剝奪,

時事
#1 FGHCV
19/02/19 15:09

【大灣區】最恐怖的劇本

撰文:中產平民 | 發佈日期:19.02.19

你相信香港公營醫療系統淪陷是中共和港共政權早就寫好劇本的一部分嗎?大家還以為令公營醫療系統淪陷只是想為引入國內醫生製造機會的時候,原來中共政權的劇本比大家想像的還要恐怖。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綱要周一推出,醫療方面的其中一個選項就是開展「非急重病人跨境陸路轉運服務」,探索在公立醫院開展跨境轉診合作試點;推進「醫養結合」,建設區域性健康養老示範基地(《發展規劃綱要》第八章第五節)。這計劃代表了什麼?就是在未來的日子,恐怕香港人想留在香港醫病的機會也會被剝奪,香港的醫療系統將會被預留給內地權貴使用。

眾聞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全文

撰文: 眾新聞記者 | 發佈日期: 18.02.19 | 最後更新: | 2019-02-19 00:07:01

關於引入海外醫生,林鄭月娥一直未肯表態,只有其他親政府人士以個人身份作出各項建議。原來中共的計劃比大家想像的更要恐怖。香港醫療系統比國內發達是事實,近年也有不少國內人士慕名跨境到香港醫院尋求治療,畢竟在國內最優秀的醫生都被國家留住為領導人提供服務,次一等的權貴不少都選擇在海外和香港求醫。 今次大灣區提出的建議,恐怕是為了進一步鞏固權貴的利益,香港的蟻民假如病情穩定了,便會被安排到國內醫院繼續治療,騰空香港寶貴的病床給尊貴的省市領導還有國內商人享用。到時就算不引入國內醫生,香港有足夠公立醫院醫生診症;不興建更多醫院,香港的醫院也會有足夠的床位接收病人,什麼電視機底床位洗手盆底床位可以正式消失,因為香港的病人都會被送到大灣區治療,讓尊貴的國內病人享用五星級服務。

原來之前馬時亨提出的一小時生活圈計劃還未算誇張,將本港病人傳送到國內繼續接受治療才最荒謬。香港人不願意到大灣區嗎?兩地政府就推出政策迫你回歸大灣區。一是你不要病住進公立醫院,否則,他們便有比洗頭艇更有效率的方法,將你移送到國內。難怪政府不願意迎難而上,處理營醫療系統淪陷問題,因為中共有更偉大的計劃去解決香港公立醫院擠迫問題,就是索性將香港人送走,眼不見為淨。優質的服務,還是留給國內權貴吧。

原文:

#2 如此際心血已無多
19/02/19 15:29

香港人送上去醫

#3 orz
19/02/19 18:16

香港人送上去醫

一車車流眼淚。

本主題共有 3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