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桐、陳冠希「淫照」曝光 警方科技罪案組網上追查

時事
#1 姐打羅夫
15/01/19 13:54

鍾欣桐、陳冠希「淫照」曝光 警方科技罪案組網上追查

「阿嬌」鍾欣桐與陳冠希02年曾傳緋聞,前晚網上忽然流傳聲稱是二人的親暱照片。圖為01年兩人合作拍攝MV。資料圖片

【本報訊】影視紅星陳冠希及鍾欣桐(阿嬌),連同已退出娛樂圈的陳文媛(BoBo),捲入一宗熱爆互聯網的淫穢照風波。有人前晚起先後在網上發放聲稱是陳冠希分別與兩女的床上嬉春圖片,網民競相轉載及討論。阿嬌隸屬的英皇娛樂集團聲稱相片是合成照,並已報警備案;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接手調查。陳冠希則形容這是「不負責任的惡作劇」,透過律師公開譴責。記者:蔡元貴、陳月媚

這宗淫照風波前晚8時許爆發,有網友在香港討論區成人貼圖區上載一張一男一女的床上親密照,女方全身赤裸;照片中赫然出現陳冠希(27歲)及其前緋聞女友阿嬌(27歲)的模樣,旋即引起全城互聯網哄動,網友互相傳閱照片,淫照迅速廣泛流傳。

昨日下午傳出陳冠希會到灣仔警署報案,記者到場採訪。鄭大康攝

下午流傳BoBo「大膽照」

至昨午3時許,網上又流傳另一張極度大膽的床上親密照,相片顯示着一男一女正進行性愛行為,相中人的模樣則是陳冠希及其前女友BoBo(28歲)。由於這幀照片比上一張更加意識不雅,網友看後更為嘩然。

阿嬌隸屬的英皇娛樂集團昨日主動發表聲明,一方面表示淫照是合成圖片,另一方面表示已展開法律行動:「本公司發現互聯網上有不法分子利用移花接木的手法製造及發放有關本公司藝人鍾欣桐的不雅色情照片。鑑於情況嚴重,本公司正追查是次照片的發放來源、發放人及上載人身份並向警方備案及委託律師跟進,一經證實發放人或上載人身份即進行法律行動。」

風波中的男主角陳冠希昨日獲悉事態嚴重,立刻與經理人公司召開緊急會議,有傳聞他昨午曾到灣仔警署備案。記者昨晚向其公司發言人梁小姐求證,答案是:「到目前我哋公司同陳冠希本人都未有去警署,現階段正與律師研究事情嘅發展,所以冇乜嘢可以評論。」

陳文媛和陳冠希拍拖多年,但最終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陳冠希:這是惡作劇

昨晚約9時,陳冠希透過律師行發出聲明,內文沒有說明相片真偽,只形容這是惡作劇:「本律師行接受陳冠希先生的指示,就近日在互聯網上流傳的一些不雅照片,陳冠希先生通過本律師行作出嚴正聲明,並強烈指責該等不負責任的惡作劇行為,保留一切法律權利,向作出該等行為包括一切發放或轉載該類照片的人士追究法律責任。」

自前晚聲稱是陳冠希及鍾欣桐的親密照在網上熱傳後,英皇娛樂集團藝人管理部全力保護阿嬌。英皇高層霍汶希昨晚到紅館觀看容祖兒演唱會時,親口證實公司安排了女同事Kitty到警署備案,原本鍾欣桐昨晚往捧容祖兒場,但因為身體不適缺席,並留在家中休息。霍汶希說:「事件對阿嬌冇影響,佢心情冇乜嘢,好快會復工。

英皇高層霍汶希昨晚表示公司同事已往警署備案。胡苑君攝

霍汶希:阿嬌冇睇過

「阿嬌冇睇過啲相。其實以前都發生過類似事件,可能靚女特別令人多遐想,鍾意移花接木。」霍汶希續說:「呢件事已經交由律師處理,如果有人非法上下載,我哋一定追究到底。」至於代表英皇到警署備案的Kitty則解釋,由於相片不是真實,所以才要往備案

警察公共關係科回覆記者查詢表示,警方昨日上午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在網上發現一些有關其公司職員的合成照片,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現正作出跟進。

阿嬌捲入色情照的風波,已瞬即列入網絡百科全書《維基百科》的「鍾欣桐」條目內,名為「懷疑艷照網上流傳」。這次風波昨日也傳遍神州大地,內地熱門網站「網易」以娛樂新聞形式轉載了阿嬌的圖片,只以打格仔方法刪去相中女主角的私處,內文稱:「據圖顯示,男女主角的確貌似陳冠希鍾欣桐,但也有跟貼者稱可能有假,很像PS(合成)。」

#2 排球少年
15/01/19 14:05

鞭屍

#3 自己執生啦
15/01/19 14:09

聽講鞭屍會被hey0 之後仲會 bam

#4 劣食牛
15/01/19 14:10

本主題共有 4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