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崩盤

財經
#1 LEGO
24/06/26 09:56

今天主因是韓股2倍槓桿ETF爆雷引爆連鎖拋售。5月底上市的槓桿ETF一天吸金2兆韓元,92%是散戶,結果指數一跌就觸發強制平倉,KOSPI急挫逾8%觸發熔斷,SK海力士單日跌一成,三星也重挫。

外圍因素也有:美股科技股回檔拖累,SpaceX跌16%,加上中東戰火升溫、資金避險,美股納指單日跌2.22%。簡單說就是槓桿ETF踩踏 + 地緣風險 + 美科技股轉弱。

★直接啲講,泡菜人賭性唔比中國人輸.

#2 180
24/06/26 10:30

冇事啦

3.26%

+267.18

今天

#3 LEGO
24/06/26 10:42

冇事啦

3.26%

+267.18

今天

因為三星迴購返自己

陰公豬

#4 管叔叔
24/06/26 10:46

本主題共有 4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