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到AV ?? 人妻「獻身」校長換兒進名校:為孩子受委屈算什麼

心事
#1 資深
04/05/23 06:59

為了孩子,可以去到幾盡?內地微博近日廣傳多張「刷新三觀」的對話截圖,指一名人妻為了讓孩子入讀名牌明星學校,竟然向該校校長「獻身」,而2人對話更相當露骨,校長明言「期待妳的溫柔和美麗,還有體香」、「那麼光滑細膩,像小姑娘一樣水靈靈」等。「綠帽」丈夫知悉事件崩潰,向妻子「攤牌」,卻反而被嗆:「別幼稚了好嘛?你作為一個家長,為孩子受點委屈算什麼?」,並列出丈夫2宗罪,「你能不能別這麼不懂事」、「真不想老婆孩子受委屈,別在這裏跟我牛,你一個兩萬塊工資不嫌丟人?」。

事件引來網民熱議,感嘆「做事無底線了」、「歪理當真理」,又勸丈夫考慮離婚,「今天為了學校可以有1次,未來可以有無數次」。

從網上流傳的對話截圖見到,該人妻為讓兒子入讀心儀學校,答允與學校校長發生性關係,然而校長「食過返尋味」繼續,明言「還是比較想妳,想回味一下」、「讓我好好欣賞一下妳的氣質和魅力」、「那麼光滑細膩,像小姑娘一樣水靈靈」。人妻回覆「說過就這一次」,校長即說「名額很緊張,我只能說盡力幫妳插(孩子)進來(學校)」,又強調「這個階段孩子最重要」。

丈夫知悉妻子向校長「獻身肉體」崩潰,責罵妻子「出軌」行為,惟人妻反嗆:「我這個叫出軌?我為了家庭,為了兒子,做這麼多!你以為我願意跟他搞?我為的誰?」。丈夫追問「照妳的意思,妳還覺得妳很無私,出軌出成犧牲奉獻了?」,人妻則反駁:「別幼稚了好嘛?你作為一個家長,為孩子受點委屈算什麼?我在你眼中就這麼沒底線?反而是你,真不想老婆孩子受委屈,別在這裏跟我牛,你一個兩萬塊工資不嫌丟人?」

人妻之後想緩和氣氛,建議「我們各退一步好嗎?」,但丈夫「企硬」說「怎麼退?」,要求妻子讓孩子退學,並與校長斷絕來往,又稱「我已經在找關係舉報他(校長)了」,然而人妻拒絕,「付出這麼多好不容易上了,現在你說退學?」。丈夫不滿怒罵「為了給孩子上學,妳就跟別人上床。臉都丟完了」,卻被妻子譏諷「你能不能別這麼不懂事」。

網民看過對話截圖議論紛紛,「感覺現在大環境,做事無底線了」、「歪理當真理」、「從聊天紀錄看,這個女的確實不是那種抱着出軌心態去的,只能說她對母愛這個詞的理解,已經超過了所有範圍,建議看一下精神跟心理醫生」。亦有人勸丈夫考慮離婚,「今天為了學校可以有1次,未來可以有無數次」。

翻查資料,這組對話截圖早前2019年流傳,至近日微博有人「翻炒」轉載,再度引起熱議。

#2 唔係人工智能
07/05/23 15:43

黐線

#3 按此移除你的祠堂
07/05/23 16:18

女人不嬲比男人更易出軌

成日都聽廢老講自己女人爭人一身債走佬要自己還

本主題共有 3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