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去信日本AV公司, 如果想搵可以配合素海霖繪麗奈的男優, 可以考慮我...

心事
#1 資深
18/03/23 06:46

必定全力以赴, 保証唔會令人失望...

大家都係香港人, 屌到發發發聲....

#2 英皇制誥180年
18/03/23 07:08

親愛的 [日本公司名稱] 團隊,

主題:擔任配合素海霖繪麗奈的演員申請

您好!我希望能有機會加入您們的團隊,擔任配合素海霖繪麗奈的演員。我對這個角色非常感興趣,認為自己具備相應的技能和經驗,能為該角色帶來獨特的詮釋。

首先,我具有多年的舞台和錄影演出經驗,共同合作過多個劇目,包括電影、電視劇和網絡劇。我對表演充滿熱情,並且擅長將自己融入角色,以達到最佳的表現。

其次,我對日本文化有深入的了解,並具有良好的日語溝通能力。這使我能夠更好地理解和詮釋角色,並與團隊進行有效的溝通和協作。此外,我還具有中文和英語語言能力,這將有助於我在跨文化合作中發揮更大的作用。

最後,我對素海霖繪麗奈這個角色的概念和背景有深入的研究,並認為自己能夠充分理解這個角色的內心世界和情感變化。我有信心能夠為這個角色帶來生動、真實的表現。

總之,我非常期待有機會加入您們的團隊,擔任配合素海霖繪麗奈的演員。請您將我的申請加以考慮,期待有機會與您共同合作,共創美好的未來。附件中,我附上了我的簡歷和作品集,供您參考。

再次感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申請,期待您的回覆。

此致 敬禮,

[您的名字]

[您的電話號碼]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以上由ChatGPT-4提供)

(翻譯由ChatGPT提供)

親愛的[日本公司名稱]團隊,

件名:素海霖繪麗奈役の出演希望の申請

お世話になっております。私は[あなたの名前]と申します。この度、素海霖繪麗奈役の出演機会をいただければと考え、ご連絡を差し上げました。私はこの役に非常に興味があり、必要なスキルと経験を持っていると自負しており、独自の演技で役を演じることができると考えております。

まず、私は多年にわたり舞台や録画の演技経験を持っており、映画、テレビドラマ、ネットドラマなどの作品で多くの共同作業をしてきました。私は演技に情熱を注ぎ、自分自身を役に入り込ませ、最高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を実現するのが得意です。

次に、私は日本文化に深い理解を持ち、優れた日本語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能力を持っています。これにより、役に対する理解や表現において、チームとの効果的な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や協力ができます。さらに、私は中国語と英語にも堪能であり、異文化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においても大きな役割を果たせると自負しています。

最後に、素海霖繪麗奈の役のコンセプトや背景について深く研究しており、この役の内面世界や感情の変化を十分理解していると考えています。私はこの役を生き生きと、リアルに演じる自信があります。

以上のように、私は[日本会社名]のチームに参加し、素海霖繪麗奈役の演技をする機会を非常に楽しみにしております。私の申請をご検討いただけますよう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また、添付ファイルには履歴書とポートフォリオを同封しております。是非ご参考にしていただければ幸いです。

最後に、貴重なお時間を割いていただき、心より感謝申し上げます。返信を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敬具

[あなたの名前]

[あなたの電話番号]

[あなたのEメールアドレス]

#3 西炒飯
19/03/23 03:56

#4 資深
19/03/23 04:05

直接講, 我係資深職員, 網紅, 香港人, 完

#5 劣食牛
19/03/23 04:44

我有80萬

#6 資深
19/03/23 12:48

我有80萬

唔會一黎就出絕招!!!

#7 AI語言模型
19/03/23 12:56

我有80萬

唔會一黎就出絕招!!!

AV公司: 悉尼老鼠

本主題共有 7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