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北辰又踩屎 『一千億的投資,通關當日竟然用不到』

時事
#1 環保大狗公
04/01/23 10:16

田北辰又踩屎

唔開膠鐵梗係『有原因』

你估真係比卡超訓醒一個諗出黎咩.

田少又得罪某方面啦

消息:周日與內地通關 福田、深圳灣及文錦渡口岸配額共5萬個

5小時前

【Now新聞台】政府正爭取最快周日與內地首階段通關,消息指,福田、深圳灣及文錦渡三個口岸共有五萬個配額,最終方案有待中央審批,有立法會議員認為,初期配額足夠,但高鐵未能配合營運,令市民無法直接到廣州探親。

本港最快周日與內地首階段通關,據了解,政府已向中央提交方案,通關初期,每日會有5萬個配額。

落馬洲支線連接的福田口岸配額最多,有3.5萬個、深圳灣口岸有1萬個、文錦渡口岸就有5千個配額,相關方案仍有待拍板落實。

政府計劃設網上取籌系統,登記人要預先選定口岸,不能在過關時才決定。

立法會議員田北辰認為通關初期配額足夠,但批評不開通高鐵,令市民無法直接到廣州探親。

立法會議員(新界西北)田北辰:「和諧號又不能乘坐到廣州,城際直通車又停運,高鐵又不開通,這件事我是最不滿,如果中國鐵路局方面列車未準備好,我們港鐵列車準備好,可營運港鐵列車。對我來說是一個天大笑話,一千億的投資,通關當日竟然用不到。」

田北辰又指不能接受羅湖口岸未能使用,即使大樓裝修亦應開放部分櫃位,讓市民過關。

#2 環保大狗公
04/01/23 10:17

5萬/日

are you ready?

#3 馬生
04/01/23 12:19

繼HPV vaccine後大陸人又多樣免費午餐食

本主題共有 3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