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動畫《間諜家家酒》遭抖音網友指控「兒童色情」 網路瘋傳動畫恐將面臨停播危機?

ニュース・速報
#1 仇音
15/04/22 13:32

新番動畫《間諜家家酒》遭抖音網友指控「兒童色情」 網路瘋傳動畫恐將面臨停播危機?

漫改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SPY×FAMILY),已於在本季4月新番正式開播,憑著原著漫畫所帶來的超強影響力與驚人銷量成績,使得該部動畫在一播出後,不僅深受日本、台灣…等亞洲動漫迷的熱情討論,就連美國同樣也備受關注,更是粉絲們口中的「4月霸權」。

但不只人紅是非多,就連作品一紅也容易招來是非之爭,對於剛開播不久的《SPY×FAMILY間諜家家酒》,也同樣遭受到無妄之災。近日在一位名叫Antarcticite1 的歐美抖音網友,認為該部動畫第一集中,安妮亞對著她的養父洛伊德·佛傑臉紅這個舉動是一種性化,並指控為這是涉嫌「兒童色情」,進而在網路上引發了不小的爭議話題。

當然事實上,不是所有臉紅反應都象徵著情愛,也可以代表著興奮、高興等表情,對於看過《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動畫第一集的觀眾朋友們也都清楚,在抖音網友所指的「安妮亞臉紅」,純粹只是表達這個角色的喜悅,自然是與情愛,甚至跟兒童色情是扯不上任何一點關係。

只不過,雖然抖音網友Antarcticite1所發表的無端指控,很快地在網路上遭到網友的撻伐與質疑,但相對卻也意外衍生出未經證實的傳言,當中也包含了「《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動畫恐在歐美地區遭取消播放」的不實言論,刻意製造粉絲之間的恐慌,深怕該作真的因此遭到停播。

▼Goolge的關鍵字「spy x family cancelled」在歐美地區的搜索量短期間內也迅速飆高

為此,讓也讓不少喜歡該部動畫的歐美粉絲為此而擔心,在Goolge的關鍵字「spy x family cancelled」搜索量也在短期間內迅速飆高,不過至今為止,美國動漫平台Crunchyroll並沒有針對此事發表任何有關於停播或是取消的相關公告,甚至較為理性的美國宅宅們,也正在試圖努力解釋「取消論」只是網路惡意傳播的假消息而已。

===============================================================

連SPY×FAMILY都可以被屈係兒童色情,祝抖音Woke撚左癌全家死絕,講完。

#2 鹹濕胡迪
15/04/22 13:59

控方先係變態

#3 熱水餃
15/04/22 14:03

又屈

#4 唔該你吖momingji
15/04/22 14:05

我發現啲肥人最鍾意用肥形容其他人

啲人淫邪萬物皆淫邪

#5 GALDEN RING
15/04/22 14:17

借題發揮正垃圾

無分辨能力

#6 空殼
15/04/22 14:18

扯左

#7 熱水管
15/04/22 14:30

#8 仇音
15/04/22 15:38

控方先係變態

玩得垃圾抖音嘅傻鳩其智力都已經低到傻

班生番根本係食飽屎冇屎痾

#9 仇音
15/04/22 16:18

借題發揮正垃圾

無分辨能力

西方 (甚至非西方) 左膠眼中,日本動畫 = 兒童色情

總之班左膠一定要夾硬搵個「合理原因」砌低你日本動畫,佢唔鍾意睇嘅嘢就要冚世界都要冇得睇

#10 仇音
15/04/22 18:42

#11 炒米餅
16/04/22 00:06

#12 無二指
16/04/22 04:55

控方先係變態

玩得垃圾抖音嘅傻鳩其智力都已經低到傻

班生番根本係食飽屎冇屎痾

Agg 狗音啲友真係弱智多

本主題共有 12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