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好 社會主義好

動畫
#1 空殼
23/03/22 03:37

社會主義國家人民地位高

反動派被打倒帝國主義夾著尾巴逃跑了

#2 ☝️
23/03/22 03:39

建設高潮

#3 低能兒童
23/03/22 03:50

半夜。床上。

「你……?」哥哥剛想說些什麼,卻被一隻玉手摀住了嘴。

「噓……」妹妹把頭湊到哥哥耳邊,輕聲說:

「哥……人家……人家想和你一起……一起……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嘛……」

只感到一股社會責任感與民族歸屬感沖上了他的頭,於是雙手開始不自覺的對妹妹薄薄的睡衣實行偉大的改革開放政策,牢牢把握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刺激消費擴大內需;

讓一切創造財富的源泉湧流……

「啊……啊……那裡不行……我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要缺失了……」

話音未落,哥哥那高速增長的GDP已經在經濟特區開始了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深入貫徹落實「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人為本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圍繞主題抓住主線,全面提高開放型經濟水平,堅持「引進來」和「走出去」相結合的戰略,優化結構, 拓展深度,極大地促進了社會生產力的發展。

而妹妹則結合具體國情新出台了緊縮性財政政策緩解通貨膨脹,吸納了大量社會流動資金,取得了卓越成效。

「越來越緊了呢,又促進經濟穩定持續增長了呢……」收穫了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的哥哥的一致好評。

「啊……啊……為人民服務的工作態度……」妹妹依舊沉浸在愛崗敬業的無限快樂中,「以後……一定要……對人民負責……哦,不然……我可要……建立……信息公開制度……與辦事公開……制度了喲。」

「呵……明明那麼享受中國夢……輿論還不老實……看我不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好好思想教育一下這不聽話的妹妹……」

於是哥哥直起身來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增強創新發展新動力,深化改革,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主攻方向,促進資本在全球範圍內的流動;牢牢扭住經理建設為中心,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推動了城鄉發展一體化。

妹妹日益增長的物質文化需求終於無法忍受:「啊……啊……要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了……實現……共產主義了……好幸福……」

「那我也要實現偉大中國夢了。」哥哥通過市場准入規則後,實行擴張型經濟政策,使大量流動資金流入市場,緩解通貨緊縮,資金全部吸入市場,達到泡沫頂峰。

「呼……全部投入市場了呢,這下糟糕了。」妹妹一臉幸福地說。

「還沒完呢!」哥哥再次蓬勃發展的經濟水平又一次的抬起了頭。

「啊?!啊……啊……」

天已經亮了,但哥哥卻依然在貫徹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工作方法…

#4 空殼
23/03/22 03:53

建設高潮

本主題共有 4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