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憔悴睇騷 祝福伊健戀YoYo 好勝GiGi終於放手

心事
#1 聯合組媽
16/09/21 04:12

紐約憔悴睇騷 祝福伊健戀YoYo

紐約直擊 好勝GiGi終於放手

2006/09/13 08:00

[img]https://upload.cc/i1/2021/09/16/kCRVoq.jpg[/img]

《牽強苦笑》梁詠琪昨日一身MarcJacobs閃亮新裝,卻更凸顯她的憔悴殘樣。

明知愛太受罪

你若豁得出去 年老便有些戀愛花絮

讓你內心 永遠少女

那怕會再度被情連累 甚至快樂地頑強面對

節錄《給自己的情歌》梁詠琪主唱

梁詠琪99年踢走邵美琪奪得鄭伊健的「奪麵雙琪」事件,哄動全城,GiGi和伊健雖同度患難,經歷事業低潮,但今年年初終因梁詠琪迫婚失敗,兩人宣布分手。GiGi對有七年感情的鄭伊健無法忘情,一直癡纏到底,更到日本清水寺拜戀愛石求姻緣,又發SMS「你還愛我嗎?」箍煲。近日伊健和蒙嘉慧因滑水和打羽毛球擦出愛火,兩人雖然保持低調,但伊健新歡YoYo卻難掩甜蜜風騷,舊愛GiGi卻一直不見蹤影。

GiGi在紐約時間9月11日晚上8時,坐大會安排的房車到場欣賞MarcJacobs時裝騷,她與碧咸嫂VictoriaBeckham、蘇菲亞哥普拉(SofiaCoppola)等巨星名人待遇一樣,獲安排坐第一行貴賓席,一身MarcJacobs新裝的她樣子憔悴,跟平日精靈醒神的她判若兩人。記者追問GiGi有關伊健與YoYo新戀情時,她似乎早有準備,帶着微笑說:「我近排飛來飛去,不過都聽講過呢件事,我冇乜意見可以畀,但係一定會送上祝福。」她謂跟蒙嘉慧並不相識,問她覺得二人可相襯?GiGi說:「我真係唔方便畀意見。」與伊健還有聯絡嗎?她說:「唔好講佢喇,我哋好少聯絡,其實我連媽咪都有三個禮拜冇見過。」

上月GiGi被拍得與貌似電影《蜘蛛俠》主角杜比麥奎爾(TobeyMaguire)的老外在台灣約會,她說:「同男仔約會唔一定係拍拖㗎。」GiGi又說:「𠵱家係我人生中最開心嘅時刻,工作好好、好順利,我enjoy自由自在嘅生活。」看來一度成為「求戀琪」的她,今次終於放手了。

其後GiGi又解釋絕迹香港一段時間並非失蹤,只是為無綫新一輯《向世界出發》,在雲南女兒國拍攝兩星期,她說:「都有試着當地民族衫,全程都幾辛苦,衞生環境差啲囉。今次嚟到紐約,我更加覺得自己適合城市生活多啲。」GiGi此行正值911,她不忘到世貿遺址憑弔,向死難者送上花束,並敲響大鐘,祝願世界和平。看到眾多死難者親友仍然悲傷痛哭,GiGi謂她更差點流淚,而在紐約停留三天後,將飛赴台北錄製新碟。

完騷後,梁詠琪走入後台與設計師Marc Jacobs合照,又不忘大讚他的新裝說:「實在太靚喇,我超鍾意燈籠褲同飄逸嘅裙,仲有不規則、晶瑩剔透水晶鞋,好似踩在鑽石上面飄出嚟嘅仙子咁,希望將來影唱片封面有機會着。」

採訪:梁錦貞

攝影:林德雄

#2 阿群帶路180年
16/09/21 05:20

2006

#3 資深
16/09/21 06:15

你來自過去, 定來自潮州??

#4 MK牙莊
16/09/21 22:01

蒙嘉慧賢良淑德好多

#5 4iquub1kf3f
18/09/21 02:21

#6 大媽組
20/09/21 02:10

sad

本主題共有 6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