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校長要學, 教育局局長更要學

學術
#1 資深
09/09/21 03:35

#2 笨忍實
09/09/21 05:30

個校長平時喺屋企一定無飽飯食

#3 高槻やよい老公
09/09/21 06:28

我們的互聯網,在助人尋美食的openrice,卻沒有教人搵二手飯的指南。事實上,香港雖然餐廳處處,但不是哪裡也有合適的二手飯,所以要做流浪者,就必須要對鄰近食肆有充掌握。

餐廳1:麥當勞

常見二手美食:薯條、薯餅、可樂、熱香餅、熱香餅專用蜜糖

二手解讀:每位食客離開後,餐盤上幾乎例必留下前三款食物,如閣下是嗜炸物,保證能大快朵頣。熱香餅因有三塊之多,部分女食客可能會食剩一塊半塊,好運者甚至可發現少量豬柳漢堡!另要留意熱香餅用蜜糖,常有餅剩。踏入秋季唇乾舌燥,可充當真蜜糖沖水飲作滋潤喉嚨之用。

餐廳2:連鎖快餐廳(美心大家樂大快活均可)

常見二手美食:咖哩牛腩飯、栗米肉粒飯(其化頹飯均合)大量白米飯、奶茶、伴碟菜

二手解讀:咖哩牛飯可算是肉眼觀察中常見的二手飯,皆因薯仔太濟,牛腩太有咬口,雖然不少快餐店﹙如大快活﹚,其咖哩牛腩飯味道不錯,但七成以上人仍會食唔晒。至於被視為頹飯的栗米肉粒,往往是不少人揀無可揀之選,進食意慾不高,自然吃剩機會也大。另伴碟菜更是二手飯食客必食之選---伴碟菜由於只為點綴或「叫做有條菜」,通常白烚了事,因味同嚼蠟,所以食客通常棄之一旁。其實食菜有益,二手食客實不容錯過。

建議在進店前,先看水牌,如見有咖哩牛腩和栗米肉粒,能飽餐一頓二手飯的機會勁大。

#4 高槻やよい老公
09/09/21 06:29

我永遠唔會忘記昨晚..

我已經四日沒有東西落肚,昨晚終於忍不住,真的很肚餓,餓到連尊嚴也不顧...

沒有辦法,身上已無分文,屋企人又唔理,又找不到工作,連八達通的五十蚊按金也拿走了..

吃二手飯的感覺真的很難堪,昨晚在某屋村的大家樂,吃了別人剩下的飯餸,理不了別人的目光,一邊食眼淚俏俏的在眼角滴下......我是一個窮撚

#5 陽州炒飯
09/09/21 06:43

佢都係為咗學生妹啲口水尾。

#6 DutalaTortoise
09/09/21 15:56

HPV大餐

本主題共有 6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