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薈報】為治療家中小狗 男童割愛出售珍藏

玩具
#1 花名1
09/06/21 00:55

【Now新聞台】不少人都喜歡收藏物品,視為珍貴財產,即使能高價賣出,不是人人都願意捨棄,不過美國一個八歲男童因為更重要的事選擇割愛。

《華盛頓郵報》報道,弗吉尼亞州男童克利曼家中小狗感染了病毒,如不及時治療可能會致命,但其家庭經濟狀況無法負擔昂貴的醫療費,克利曼決定賣掉自己從四歲開始收藏的寵物小精靈卡籌錢。

小狗留院三日約需五千港元,對克利曼一家來說費用高昂,他決定每天放學後在住所附近擺檔賣出遊戲卡,父母為此感到痛心,但亦欣賞兒子的暖心行為。

事件感動不少人,消息傳開後,紛紛向他買卡,有人只放下現金不拿走卡便離開,克利曼在短短兩日便籌得約三千港元。

事件亦感動了寵物小精靈公司美國分部的職員,她向男童送上裝滿稀有精靈卡的包裹。

除了男童賣卡,他的母親亦在網上發起眾籌,在各方慷慨解囊下,克利曼一家已籌得比預期多的款項,扣除小狗的醫療費後,他們將剩下的金錢捐出,幫助遭遇相同情況的家庭。

小狗接受治療後,已逐漸回復健康在家休養,克利曼對自己的舉動感到驕傲。

#2 奸笑
09/06/21 05:21

阿小朋友係需要錢唔係需要魚

魚公司做咩畀一箱魚佢

#3 亞古獸
09/06/21 05:36

阿小朋友係需要錢唔係需要魚

魚公司做咩畀一箱魚佢

俾佢下隻狗用

#4 壞過凱婷的樂高
09/06/21 05:46

我家的小狗常咬人

本主題共有 4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