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嗰區個區議員已完

時事
#1 奸笑
28/05/21 14:33

佢辭職了

#2 九七淪陷
28/05/21 14:40

香港所有民選制度都完咗啦

#3 習豬頭最近怎麼樣
28/05/21 14:40

#4 奸笑
28/05/21 14:41

香港所有民選制度都完咗啦

不願面對

#5 阿群帶路180年
28/05/21 15:59

陳嘉佑 Jason Chan

5月26日 17:30 ·

【致炮台山居民的辭職信】

這幾個月來關於宣誓的討論有很多,有人說要留守,盡用體制內的資源,維護社區陣地;有人說要出走,不向港共政權低頭,減少反噬帶來的傷害。對很多人來說,這或許是路線之爭,於我而言,卻是人生交叉點。

這一年間我經歷過長時間的失眠,社會的負面發展使我身心俱疲。若宣誓意味著接受白色恐怖與自我審查,我寧願磊落做人。經慎重考慮,我已向東區區議會請辭,於六月一日正式辭任炮台山區議員一職,並在同日結束辦事處營運。

在此,我想感謝選舉當日堅持排隊一兩小時投票給我的街坊,是你們證明了香港的主流民意是追求民主自由;感謝選舉前後幫助我的團隊義工,是你們讓我面對地區工作時不感孤單;感謝辦事處仝人和議員同事,是你們身教言教教會我學會如何當一個好議員。

對於區務,我很抱歉還有許多萬年議題無法推進,一些說過要舉辦的活動也沒有兌現。在我落區這兩年半來如有不足,懇請大家原諒。

往後我會繼續尋覓屬於自己的道路,以改變世界為目標,努力生活。祝願大家都能抓緊心中信念,不迷失,實踐理想。

好人一生平安。

東區區議員(炮台山)

陳嘉佑

堡壘 傅佳琳 Karrine Fu

5月26日 17:45 ·

【給堡壘居民的辭職信】

思慮再三,最終決定辭任區議員一職,辦事處的最後營運日子是本月三十一日。

過去兩年,我時刻提醒自己,大家對我的幫助和包容並非來自對我個人的支持,而是2019年運動裏的其中一種表態。上任以來,本來就有限的空間一收再收,政府部門的推卸責任、敷衍了事甚至拉隊離場,令我發現了無止境的自我審查、噤聲並不能搶救失去意義的會議。我有感已經無法完成選舉承諾,亦不願被無能的制度同化,因此選擇辭職。在撰文之前,突然想起過去我很喜歡的一句話:「俯仰不愧天地,褒貶自有春秋」。在短短二十多年的人生,每一個重大決定都是根據「對得住自己」而定,今日依然,只能希望大家諒解。對於未能夠完成整個任期,十分愧疚、抱歉!

感謝由參選前就開始幫忙的朋友、義工、參選同伴,有你們我才捱得過選舉工程。

感謝與我討論過地區議題、選舉時幫我吶喊助威、上任後特地過來辦事處只為說一聲加油的街坊們以及2464名信任我的選民,大家明明與我素未謀面卻願意結伴前行,十分感恩。

感謝辦事處的同事以及幫忙跟進地區問題的公務員,有你們的幫忙令工作倍感順利。

最後,能夠成為香港人的民選代議士是我人生的光榮!祝願好人一生平安!

東區區議員

傅佳琳

#6 奸笑
28/05/21 16:00

係啦威啦

本主題共有 6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