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少少認咗去

校園
#1 避唔到一齊厓
17/05/21 05:42

現場於太和路15號太和中心15舖蔚藍英語教育中心,記者昨到場了解,教育中心仍有營業,當時約有20多名學生在內補習,小班教學,數人一班,教育中心一名女職員承認,警方曾到來調查,「我知你哋求真相,但現階段我哋唔可以講啲乜嘢,噚日(15日)警察已經嚟做晒嘢,等佢哋畀個定案我哋,我哋冇收埋件事,會同家長正面講。」

據悉,涉案以色列籍老師人稱「Mr John」,在教育中心任教英語數年,事發於本月15日下午2時許,當時班房內有三男兩女學童上英語堂,班房有閉路電視監控教學情況,其間有人要求兩女童調位,調去鏡頭拍不到的死角位置。

兩女童依言坐在死角位置,外籍老師即露出色狼真面目,先向一名7歲女童,以公仔誘惑她答應讓他拍私處,女童拒絕,他即轉向另一6歲女童,該女童不懂拒絕,被人當眾除下內褲,外籍老師用手機拍下女童私處,在場學童莫不目瞪口呆。

據知,兩女童事後皆向父母講述遭遇,父母大為震驚,兩女童家長先後報警。

事件在家長群組瘋傳,「我女話原來佢有叫個妹妹不要脫褲,老師用公仔引誘果(嗰)個妹妹6歲幾,都有話俾(畀)公仔我女,我女話唔要」、「這個老師唔係第一次啦」。亦有家長形容涉案男子是「害群之馬」,「變態」。

女兒在教育中心補習英文的陳女士表示,她認識涉事7歲女童的家長,得知該女童被補習老師要求拍私處,她感到匪夷所思,難以理解該老師做出如此瘋狂行徑,對方媽媽更鬧爆涉案老師: 「人渣,好眉好貌做出咁嘅嘢」,她表示,該補習老師已有前科,早前曾用同一手法誘騙女童,但遭拒絕,今次則有女童不幸上當,而涉事7歲女童家長已向教育中心要求退學,據她所知,事件傳出後已嚇怕多名家長,紛紛要求退學。

《蘋果》到教育中心訪問等接放學的家長,潘女士指未聽聞有關事件,亦沒接獲教育中心的通知,當《蘋果》告知她有關事件,她表示「個老師係咪要離職,要改善cctv要拍到成間(班)房,唔會有死角,同埋發生事要通知(家長)。」她表示兒子在該中心上課4至5年,事件暫不影響兒子繼續上堂的意願。

警方表示,5月15日下午5時35分接報,受害女童分別6歲及7歲,上堂期間懷疑被外籍男子不恰當對待,警方調查後拘捕一名32歲以色列籍男子,案件暫列虐兒跟進,大埔警區刑事調查組跟進。

#2 避唔到一齊厓
17/05/21 05:43

邊位會員咁變態,6歲就搞

#3 劣食牛
17/05/21 05:43

邊個郊登仔

#4 奸笑
17/05/21 05:46

作為以色列人,眼見巴勒斯坦人不斷攻擊自己國家,但又乜都幫唔到手所以先影小妹妹嘅小妹妹減壓啫

做老師要道歉真係天方夜譚

#5 劣食牛
17/05/21 05:47

作為以色列人,眼見巴勒斯坦人不斷攻擊自己國家,但又乜都幫唔到手所以先影小妹妹嘅小妹妹減壓啫

做老師要道歉真係天方夜譚

比卡超召喚

#6 會員L
18/05/21 05:59

本主題共有 6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