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網友留宿台中女高中生被告 少女求情爸媽:他好心沒惡意

時事
#1 資深
14/04/21 02:59

台中市劉姓少女在10日中午離校後失聯,因已失聯三日,家長昨在網路廣發尋人啟事後,獲得媒體報導,警方透過手機通聯、監視器等工具,昨晚在桃園市中壢區的洪姓男子租屋處,尋獲少女,另外還有一名少女同學在場,警方將洪等人帶回派出所調查,少女也向父母求情,「他(洪)是好心,沒有惡意,不要告」,但少女父母仍堅持提告妨害家庭,全案將依法送辦。

據查,台中市劉姓少女(17歲)10日前往學校上課,中午離校後失聯,少女在失聯前的一周,曾因男女交往問題,與家人發生爭執,家人當時也向男方提告,少女在10日中午失聯後,手機隨即關機,昨天少女父親在網路廣傳尋人啟事,或媒體報導後,警方重視,透過少女友人的手機通聯、監視器等科技工具,昨天晚間8時許,在洪姓網友(20歲)位於桃園中壢的租屋處尋獲,當時有另名少女同學在場。

第五警分局水湳所將三人都帶回派出所,少女不斷替洪向父母求情,要求父母不要提告,讓洪吃上刑責,「他只是好心幫忙」。洪也喊冤,「只是想幫朋友,都是認識的,不知會搞成這樣」,不過少女家長堅持對洪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據查,涉案洪姓男子與劉姓少女、少女同學都是朋友關係,劉姓少女家長對洪的行為很不諒解,堅持提告,另名在場少女是劉姓少女同學,後來才去桃園找洪,且經警方聯絡家長、查詢系統,並沒有通報紀錄,所以通知家人帶回。

少女父母委由派出所轉告,感謝各界協助,平安的尋獲女兒,但後續因涉及家庭隱私因素,加上也基於保護女兒的立場,希望保有處理空間,不再對外說明後續過程。

屌足三日, 飽了....

#2 資深
14/04/21 03:00

OK ?? OR NOT OK ??

本主題共有 2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