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歲女警爆腦血管瘤 據報月初曾接種科興疫苗

時事
#1 劣食牛
24/03/21 09:54

一名年約 50 歲女警據報上周五(19日)被送到屯門醫院,因爆腦血管瘤進行緊急手術,該女警曾於本月 5 日接種科興疫苗,事隔約兩周出事,暫未知是否與疫苗有關。衞生署向《立場新聞》確認,本月 19 日收到醫管局呈報一宗接種疫苗後爆腦血管瘤事故,警方則確認一名 50 歲女警與事件有關。

《東方日報》、《星島日報》今日報道,該名年約 50 歲女警月初接種科興疫苗,上周五證實爆腦血管瘤。

衞生署回覆查詢時確認,3 月 19 日接獲醫管局呈報一宗曾接種疫苗的異常事件,醫管局沒有提供與病人職業相關的資料。署方已聯絡醫管局以獲取更多資料作調查評估,並會轉交臨床事件評估專家委員會。

衞生署又指,根據風險傳達計劃,如接獲在接種疫苗後 14 日內死亡的嚴重異常事件,會盡快透過新聞稿公布,根據世衞組織指,疫苗接種異常事件是指免疫接種後發生的任何不幸醫療事件,不一定與疫苗使用有因果關係。

《立場》向醫管局查詢,尚待回覆。

#2 痴線大狗公
24/03/21 10:10

邊個再亂講野 即觸犯黨安法

送某國無期徒刑

#3 劣食牛
24/03/21 11:48

邊個再亂講野 即觸犯黨安法

送某國無期徒刑

本主題共有 3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