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塗污民建聯海報 被多名埋伏警員拘捕 今承認刑事毀壞、襲警及拒捕 還柙候判

時事
#1 痴線大狗公
16/03/21 09:31

男生塗污民建聯海報遭埋伏拘捕 掙扎咬傷警員手指今認罪候判

59分鐘前

18歲男生去年4月凌晨時分用噴漆在民建聯海報噴上「共匪仆街死」字句,被多名埋伏的警員制服,男生掙扎期間咬傷一名警員的手指,事後被控多項罪名。他今在東區法院承認刑事毀壞、襲警及拒捕三罪,主任裁判官羅德泉先索取勞教中心、教導所等報告,押後案件至3月30日判刑,其間被告須還柙。

辯方求情指被告本質不壞,惟礙於性格不懂表達,行事衝動。辯方續指,被告案發後主動配合輔導、堅持學習,至今已有明顯進步,希望法庭考慮能讓被告得益於《罪犯自新條例》的判刑。

案情指,警方在去年4月25日凌晨進行隱密行動,發現被告用噴漆在涉案橫額上噴寫「共匪仆街死」字句,遂馬上制服他。當時被告不斷掙扎並大叫「有狗,手足救命!死共狗!」兩名涉案警員負責控制他的上半身,其間被告突然咬10852的左手無名指,對方推開被告,惟再遭被告咬右手無名指;10265則事後左前臂流血。

醫療報告顯示,10852的手指腫脹擦傷;而被告臉部則有擦傷,大腿亦有紅腫壓痛。被告被搜出四罐噴漆、染上漆油的手套等物品,警誡下拒絕回答問題。

#2 痴線大狗公
16/03/21 09:32

咁得閒

咁陰濕

#3 東方繆說
16/03/21 10:56

本主題共有 3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