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有感

學術
#1 DutalaTortoise
10/03/21 17:19

上為楔子

#2 DutalaTortoise
10/03/21 17:20

有人說婦女節的重點係婦女參與勞動,係共產主義所支持的。他們認為,家庭主婦理應受薪,而他們引述恩格斯的說話,指資本家唔給予她們薪金,是等同資本家支付男性最低工資一樣,係資本主義父權下的剝削。 那是大陸文章的陳腔濫調。現實社會沒有純粹的共產主義,亦無純粹的資本主義,中國鎖國唔搞市場經濟就無今時今日輝煌的地位,同時中國完全接受自由主義任由學生把持政治就會搞到成個國家四分五裂。全世界都是威權主義同自由主義的混合體。家庭主婦從其家人收取家用用作物質及服務生產,同打工仔受薪係無分別。單從這點,作者提倡女權主義者是人民的朋友,好明顯係偷換概念,他並不了解女權主義者同婦女的分別。 婦女擺明就係父權的既得利益者,受到配偶和家人保護,不需要參與勞動亦能收取利益。動物的世界永遠是男追女,簡單來說就是有大量男性為了求偶向女性提供利益,而女權主義者往往因自身條件及際遇所限得不到其他婦女享有的權益,才會提倡所謂的男女平權,企圖從永遠唔平等的世界貶低男性尋租,同時得罪婦女間的既得利益者。 女權主義者不斷發表文宣,令全世界都唔夠膽請女人做賽車女郎,這是剝削其他婦女的勞動機會,所以女權主義者反而是人民的公敵,她們玩開魚蛋論,即是其他婦女享有的權益女權主義者得不到,就要全世界女人都永久失去該既得的權益,擺明就係尋釁滋事而不是為其他婦女爭取權益。女權主義者永遠只會關心自己的利益,她們不甘心成為人際關係霸權的食物鏈底層,懷恨在心想令本來男性高度保護女人的社會制度瓦解,非要男女之間充滿仇恨不可。某胡姓女人以機會平等之名干預升中派位制度,令許多男性失去高等教育的機會,從而令女性擇偶的選擇少了,同迫害婦女無分別。呢啲所謂的女權主義者,同性罪犯一樣,都係社會的計時炸彈。

#3 陳澤安
11/03/21 01:01

烏大龜,你仲係覺得有人監視你的WHATSAPP嗎?

#4 DutalaTortoise
11/03/21 01:16

烏大龜,你仲係覺得有人監視你的WHATSAPP嗎?

Whatsapp, Instagram and Facebook Messenger come from the same motherfucker.

#5 陳澤安
12/03/21 00:26

你有甚麼不想人知道?做了虧心事?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6 DutalaTortoise
12/03/21 11:21

你有甚麼不想人知道?做了虧心事?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你唔介意俾whatsapp 24小時錄音?

#7 陳澤安
12/03/21 11:51

你有甚麼不想人知道?做了虧心事?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你唔介意俾whatsapp 24小時錄音?

don't mind. i was already monitored by CID for a long period. I have no privacy.

本主題共有 7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