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子涉用斧頭斬死奈良鹿被捕

時事
#1 abc2
02/03/21 13:28

【Now新聞台】日本一名男人涉嫌用斧頭殺死一頭奈良鹿,被警方以涉嫌違反文化財產保護法拘捕。

涉嫌殺鹿的23歲建築工人吉井勇人被警方帶走。

案發在上月七日凌晨約二時,疑兇在奈良公園跟一些鹿玩耍時,其中一頭突然撞他的車,盛怒下,他用斧頭斬向另一頭鹿的頭部,造成超過5厘米長,深至腦部的傷口。疑兇之後逃離現場,直至有途人發現受傷倒地的的鹿後報警。警方翻查附近閉路電視片段,鎖定吉井為疑兇。

主要在奈良公園出没的奈良鹿,被日本政府定為天然紀念物,受到重視和保護。牠們以往依賴遊客餵食,但在新冠病毒疫情下,遊客大幅減少,變相連鹿的糧食也大減。

奈良鹿吃不飽,只能在公園內找尋青草、果實等充飢,明顯消瘦;部分更因為太餓,吞吃民眾遺留在公園內的膠袋、零食包裝等垃圾,引致食物中毒,甚至死亡;亦有一些鹿為了找尋食物,走出馬路、闖入民居或商店,造成滋擾。

奈良d衰鹿

#2 abc2
02/03/21 13:29

#3 森久保奶奶老公
02/03/21 13:51

疑兇在奈良公園跟一些鹿玩耍時,其中一頭突然撞他的車,盛怒下,他用斧頭斬向另一頭鹿的頭部

本主題共有 3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