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韓劇《Penthouse》河恩星一角的藝人崔藝彬被指控為校園欺凌加害者,所屬公司否認並表明將採取法律行動

時事
#1 abc2
02/03/21 10:24

飾演韓劇《Penthouse》河恩星一角為人認識的韓國藝人崔藝彬最近被指控為校園欺凌的加害者,目前她透過公司發表聲明否認了過去曾發生過校園暴力事件。

崔藝彬所屬公司3月1日表示,已經了解關於現在網絡論壇上上載的相關傳言,並確認其主張與事實不符,強調了毫無事實根據的立場,並表明將對擴散及蓄意製造惡性謠言的散佈者採取法律行動應對。

當天某線上論壇上傳了題為「我是《Penthouse》的河恩星 (崔藝彬) 的校園暴力受害者」的文章,並上載了自己與她的畢業照片,還有自己的成績單證明與崔藝彬為中學同學。

發帖人指控當年曾受到崔藝彬主導的孤立欺凌,同時經常遭受其辱罵折磨。

發帖人還說,看了電視劇中出現的她後,幾天幾夜都發了噩夢,即使現在成爲發光的人,亦希望不要像過去一樣安然度過黑暗的過去,要求她真誠道歉。

#2 abc2
02/03/21 10:24

本主題共有 2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