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人於網絡論壇上指控曾遭受韓國排球選手李在英及李多英的校園暴力

時事
#1 abc2
02/03/21 09:36

最近於網上論壇再出現了聲稱為過去曾遭受過韓國職業排球選手李在英、李多英雙胞胎選手校園暴力的受害者。另外,10多年前某中學排球部教練對選手進行性騷擾的疑惑亦被揭發。

在3月1日凌晨時份,某網上論壇再出現指控遭受李在英及李多英於讀書期間施暴的帖文,該發帖人於文章中指「看到加害者出現在電視上笑的樣子感到很空虛」,還有看到當時學校排球部教練擁護兩姊妹的採訪,決定揭發有關她們倆的事實。

不僅如此,文章中更指自己在中小學排球部一直與雙胞胎姐妹一起生活,並詳細記錄了具體的暴力情況,例如不僅用衣架打人,還在戴著矯正器,多次毆打其嘴部致嚴重流血,並曾被掌摑40多次,

雖然她們目前受到了所屬球隊和排球協會無限期停賽的處罰,但追加指控她們的發帖人指,如果輿論平靜下來,她們倆會再次復出,如果繼續放任下去,其他受害者還會繼續出現。而對此,球隊表示在確認事實關係。

另外,排球界還爆出2008年曾在釜山東萊中學排球部工作的教練對球員施暴、性騷擾的事件。相關教練在去年中亦曾因辱罵及挪用訓練費等問題,釜山市體育會停止其教練職務後,今年選任了新的教練。

#2 abc2
02/03/21 10:29

本主題共有 2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