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逝世5年…蚊子突飛進車子 他秒認出:是弟弟

時事
#1 Nuclear Fusion
02/03/21 07:07

生活中心/張家寧報導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近日夢到已經逝世5年的弟弟,且夢境異常地真實清晰,對方在夢中說自己已經變成了一隻蚊子,接著便開口向原PO借錢,夢醒後他將此事告知母親,他跟母親便決定到弟弟的塔位看看,沒想到等到離開時,車裡卻突然飛進了一隻蚊子,讓他忍不住直呼「是弟弟!」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原PO認為飛進車裡的蚊子便是過世的弟弟。(示意圖/資料照)

原PO在《靈異公社》發文表示,他近日夢到弟弟時,看到對方穿著多年前臥病在床經常穿的外套,弟弟在夢中說「他想回家」,接著就將原PO帶到一處老舊的地方,「我望著他,弟弟看上去異常的冷靜。他說他現在變成一隻蚊子,不再洗澡了,然後開口跟我借五千,正當我掏出口袋裡有的三千多說句:要不然先拿三千,突然間夢就醒了。」

原PO表示,弟弟過世至今將近五年,除了年度的掃墓時節園方會舉行盛大公祭外,家人幾乎不在平日到訪,除了觸景傷情外,也因為大家平時都在為了生活奔波,「今早起來將這事跟媽說了,媽說了聲:那咱們星期天去看看他吧!」後來原PO出門上班卻心神不寧,便決定先行抽空去看弟弟,接著就趕緊連絡母親,準備好金紙、水果後便前往弟弟的塔位,等到抵達之後,「到底是見景傷情,媽的低語,我對弟的陳述,連一旁佇立的表哥都忍不住啜泣出聲。我忍住情緒,自個兒先下樓去給弟燒金紙,隨後爸媽及表哥來到,我們一起將金紙燒完,希望弟能及時領用花費。」

原PO接著說,直到結束後家人上車準備離開,車窗升上來時突然飛進一隻蚊子,他見狀後立刻喊出弟弟的名字,但媽媽聽聞後則說「不可能!他現在到天上當好野人去了。」文末,原PO也忍不住感嘆「我聽了心裡一陣酸楚,理解媽的嚷嚷,她當然不會希望他曾經的寶貝兒子現在成了一隻蚊子。」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第一次從夢中哭醒就是夢到我哥哥出現在家裡,我開心的衝過去抱他,卻發現怎麼也抱不到」、「感同身受⋯⋯看到你的文章⋯我也很想念我哥」、「好洋蔥喔」、「做功德,唸經回向給他」、「或許是他思念你們,順便告知你們身上沒錢花用」。

#2 Nuclear Fusion
02/03/21 07:07

#3 六花誰守たん
02/03/21 07:09

= =

#4 楯山文乃老公
02/03/21 07:51

「做功德,唸經回向給他」

唯一做到既就係依樣

#5 炒米餅
02/03/21 07:53

= =

蚊子被抓然後成功逃脫,蚊子秒認出:他是六四!

#6 Lego
02/03/21 07:57

拜山最多的是蚊子= =

#7 會員A
02/03/21 08:06

唔知有無接細返屋企。

#8 安心飛行
02/03/21 08:55

= =

蚊子被抓然後成功逃脫,蚊子秒認出:他是六四!

x_x

#9 安心飛行
02/03/21 08:57

蚊就肯定鳩噏嘅

但我隻狗死咗一個星期有隻蜜蜂飛入屋,市區高層真係好日都唔會有蜜蜂,我深信真係隻狗返嚟

#10 空殼
02/03/21 09:33

蚊就肯定鳩噏嘅

但我隻狗死咗一個星期有隻蜜蜂飛入屋,市區高層真係好日都唔會有蜜蜂,我深信真係隻狗返嚟

#11 熱水管
03/03/21 00:27

蚊就肯定鳩噏嘅

但我隻狗死咗一個星期有隻蜜蜂飛入屋,市區高層真係好日都唔會有蜜蜂,我深信真係隻狗返嚟

安心飛行

本主題共有 11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