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奪四獎成金球獎大贏家 《波叔出城2》、《后翼棄兵》各贏兩獎

娛樂
#1 會員A
02/03/21 03:56

【Now新聞台】今屆金球獎頒獎禮,因應疫情要保持社交距離,得獎者都是透過視像發表感言。除了《浪跡天地》勇奪兩大獎,今屆的大贏家是講述英國王室事跡的《王冠》,贏得戲劇類最佳劇集、最佳男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

三人分別在戲中飾演查理斯王儲、戴安娜王妃,和英國首相戴卓爾夫人。另一齣話題作品《波叔出城2》,贏得音樂/喜劇組最佳電影和最佳男主角人氣劇集《后翼棄兵》獲兩項提名「全中」,榮獲最佳迷你影集,及同一組別的最佳女主角殊榮。

今屆金球獎揭盅前,主辦機構荷李活外國記者協會,被傳媒揭發20年來,包括今年的87名有投票權的成員,沒有一名黑人,欠缺多元聲音,以致多齣具口碑、由黑人主演的作品未有入圍最佳電影,最終得獎名單有三名黑人,包括已故《黑豹》男星查特域克保斯曼,憑《藍調天后》獲追封戲劇組影帝,由他的遺孀代為領獎。

荷李活外國記者協會的代表,在頒獎禮上承認有不足之處,並承諾改革,加入黑人和其他未有充分代表的成員,增加金球獎的認受性。

本主題共有 1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