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調查:128~256GB 容量電話最受歡迎

硬件
#1 二等公民
27/02/21 09:54

你的電話儲存容量是多少呢?根據外國媒體《GSMArena》最新調查報告顯示,先前許多用戶認為電話有 64~128GB 容量已滿足;但是現在多數人對於儲存空間的需求越來越大,有不少用戶表示,下一支電話的儲存容量將會選擇 128~256GB 的機款。另外,有部分人仍可接受 64GB 的選擇,只不過會希望這樣的機款能提供 microSD 卡擴充功能。

根據調查顯示,128GB 的電話是目前的主流,不過《GSMArena》也認為,不久之後 256GB 就會成為電話使用者的首選。當然,對於某些用戶來說 256GB 根本不算什麼,高需求用戶現在開始探詢 512GB 或是更高儲存容量的機款了。

《GSMArena》指出,許多電話品牌商新機廣告都強調,自家產品搭載最新、最強的處理晶片,再不然就是大力吹噓自家產品的相機功能與性能有多大提升;但在許多使用情況下,這些品牌商並沒有意識到,使用者最需要的其實是儲存空間。

不過,並不是所有的使用者都願意負擔高儲存容量電話的價格,部分用戶願意以更低廉的價格購置 64GB 電話,但對這些使用者來說,會希望這些電話提供擴充 microSD 卡的功能。

《GSMArena》認為,越來越多使用者只使用電話儲存容量就滿足日常所需,也因此未來電話市場的儲存容量需求有可能會從現在的主流 128GB,轉移到 256GB 甚至更大儲存空間選擇。現在許多廠商都提供雲端空間服務,但顯然仍未能成為主流方案。

#2 劣食牛
27/02/21 11:48

大波妹最受歡迎

#3 DutalaTortoise
27/02/21 12:17

iPhone個iOS好似一開波已經霸1XXGB

本主題共有 3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