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遲進入無線耳機市場至失利,Sennheiser 計劃出售相關音響業務!

硬件
#1 蝦蝦蝦
19/02/21 01:50

根據 The Verge 的報導,了解到 Sennheiser 正在尋求合作夥伴來收購其消費類音響產品業務,當中包括耳機和 Soundbar 音箱。隨後將重心放在專業音頻領域,例如 Neumann 麥克風部門和 Sennheiser 商業通信等。

導致 Sennheiser 出售消費類音響業務的原因就在於無線耳機的銷量不佳。根據德國出版物 Handelsblatt 發布的對 Daniel 和聯合 CEO 的 Andreas Sennheiser 採訪記錄,提到 Sennheiser 由於進軍無線耳機的時間段偏後,沒能搶占先機,失去了佔據主導地位的間段。這導致其無線耳機在2019 年的銷售額雖然佔據了 52%,但在稅後和計算利息後卻出現了負增長。

#2 天水圍車車
19/02/21 02:16

...

本主題共有 2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