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開玩笑!TENGA號火箭今夏發射 募千人心願解放宇宙間

時事
#1 abc2
26/01/21 12:43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日本成人用品品牌TENGA今(26)日在日本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攜手株式會社Interstellar Technologies(以下簡稱IST)推出「TENGA ROCKET計畫」。此次的計畫將讓TENGA火箭飛向宇宙外,更有三項任務想要達成,包含將千人的心願及TENGA機器人送至太空,另外也將透過儀器測量太空數據,開發太空TENGA相關產品。同時為了慶祝「TENGA ROCKET計畫」,台灣TENGA特別推出火箭計畫相關套組。

TENGA邁向15周年準備攜手專精太空事業的IST開啟「TENGA ROCKET計畫」,此次計畫,起源自TENGA社長松本光一,在電視訪問節目中,與從事太空事業的IST幕後最重要的推手堀江貴文接觸,發現雙方理念相符,皆是為了讓遙遠且非日常生活的事物,變得普通且平易近人,因此開啟此次的合作。

而「TENGA ROCKET計畫」,預計把觀測火箭塗飾代表TENGA的經典紅色,並在火箭外寫上品牌日文口號『愛と自由とTENGA』,於今年夏天在IST根據地北海道廣尾郡大樹町發射。

有三個任務想要達成,首先希望能募集大家的心意與願望將其送上太空、飛向宇宙;第二則是希望TENGA機器人能夠搭乘火箭一起升空,之後再度成功回到地球;第三,則是希望TENGA能夠開拓太空商品。若第二個任務順利達成,「TENGA ROCKET計畫」將成為日本首個發射後成功回收載物艙(pay load)的民間火箭。

TENGA以1000人為目標,將大家的心願留言蒐集後,與TENGA火箭一起升空,讓裝載著大家心願的TENGA造型太空艙(POD)到達外太空後,脫離火箭射出,把大家的心願在浩瀚的宇宙裡無際漫遊解放。

預計將於2/1~4/28進行「跟TENGA一起飛向宇宙ROCKET!TENGA宇宙隊員募集!」的群眾集資活動,預計募資500萬日幣,使用用途將用在TENGA ROCKET的開發費用、發射前置準備費用、SPACE TENGA開發費用。

慶祝「TENGA ROCKET計畫」,台灣TENGA也推出限量品『TENGA ROCKET PROJECT記念』內含紅色真空杯並且附有火箭翅膀零件套組,售價260元。(周淑萍/綜合報導)

#2 abc2
26/01/21 12:44

本主題共有 2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