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父親】比趙斗淳更可怕的「父親」將出獄 23歲少女自少被父兄輪流性侵

時事
#1 abc2
26/01/21 07:02

比趙斗淳更可怕的爸爸將出獄!南韓YouTube頻道「클린어벤져스cleanavengers」日前發布《清掃 help me project 第13集》的故事引起南韓極大迴響。片中一名23歲少女公開自己自小被爸爸及哥哥施暴、性侵的經歷,而且媽媽漠視一切,讓少女生無可戀,每日在「垃圾屋」過活。同時父親即將出獄,她擔心父親出獄後會來找她。

少女表示,大約在10歲起(小學三年級)就不斷被父親性侵,被父親不合理地觸摸、半夜又會潛進她的房間。直至小學五年級接受性教育時才了解父親的異常。當時,她向母親求助,但母親只覺得是父親表達愛意的方式不當,便對父親說:「孩子處於青春期,好像很敏感,小心一點吧」。自那時起,少女就不斷被父親毆打,而母親則警告她「別跟別人說」,讓少女失望亦無法再相信任何人。

情況直至中學二年級,少女遇到一位很好的輔導老師,老師幫她報警求助,父親才成功被判入獄12年。但母親指父親入獄後家庭無法維持生計,養育2名孩子,於是出於怕被母親拋棄的情況下,少女又撰寫了求情信令父親減刑3年。

"當我見到與爸爸類近年紀的男人時,我都會很害怕,難以呼吸,雙手抖震。"

期間,少女一直於母親和哥哥同住,豈料中學時期又被哥哥毆打、性侵,即使和母親反映,但母親只是口頭說會和哥哥談談,並沒有實際阻止。後來,母親改嫁搬離,只剩下剛服役完的哥哥和自己在家中,繼續被毆打、性侵,同時她又要工作支付房租。

這段期間,哥哥一直與父親保持聯絡,還勸少女原諒爸爸。少女表示,每次被打後都會和母親說,但母親只說「自己也很累,和哥哥和解吧」。直至少女被哥哥用大型電器打中,媽媽才提出搬家。

"我覺得自己真的會死。但我不想死,也不想繼續這樣生活。"

但當哥哥知道少女要搬家後,便自己搬去另一處。少女藉此機會將哥哥的電話、短訊、社交平台全部封鎖。但某次出門買生活必需品時,又在家門口遇見哥哥,哥哥馬上對少女施暴並要求取消所有封鎖。

"從那天開始,我就不怎麼出門,想被垃圾掩埋然後死掉。"

更甚是,少女的父親即將出獄,少女從母親口中得知,父親向哥哥問她的地址。自那日後,她一直無法好好睡覺,不斷夢見爸爸,希望尋求協助,並搬離現時居住的垃圾屋。

#2 abc2
26/01/21 07:04

韓國人真係好慘,住北韓同南韓好似都同班死變態生活

本主題共有 2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