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選舉背後的,甚麼BLM也好,或者奇怪的進步份子也好,或者中國因素,在我眼中,全都是存在的

時事
#1 abc2
19/01/21 11:32

不過他們都是嘍囉。這些人其實就是拉雜成軍的反 Donald Trump 聯盟,他們的存在就純粹是為了弄倒川普。

但這並不是指川普是甚麼很重要的天縱英雄,他有他的才能,而且有很大的支持度,他有做錯的地方,不過他對美國是頗為真誠,仁至義盡的。他被反對,不是那些甚麼大舊說的「獨裁者」,「不懂人權」之類的廢話。

他被反對的理由正好就是他的優點:他有點才能,懂點大局,而且大受歡迎,而且是美國總統,可能是世界上最大權力的人。因此,他更適合被拿來殺雞警猴的對象,如果誰證明自己有能力打倒他,那代表這些人比美國總統更強,他們想要大家,特別是世界上懂事的人知道:他們才是最強的,比美國更強。

他們打倒川普的最重要原因,就是證明自己的實力。川普之所以被打倒是因為有被打倒的價值,這世上任何一個政客,都不敢違抗那個能打倒川普的群體,能打倒川普的群體,不管你是哪個國家,共和黨還是民主黨,他要刷走你都很容易:你只是個小小的政客,你沒有議席你甚麼都不是。倒過來說,他的力量也強到可以將一個說話無人理的失智老人或者西瓜捧上去當美國總統,這才是他要展現給你們這些人看的事實。

他是否川普不重要,他是克林頓,甘乃迺,誰都好,只要是民主制度他就能被打倒。

那不是甚麼神秘的光明會,或者邪惡組織,秘密結社之類,他們的存在光天化日的。也沒有隱藏自己,是誰?

不要被川普的官司所迷惑,真正的官司不是川普的官司,而是各大科技公司的 Anti-Trust,也就反托拉斯法。你知道臉書控制了IG,也會和whatsapp合作吧?這是一個金融界與科技界與政界的複合體。

而這個官司正在打,如果他們打輸,他們就要斷絕所有合作,臉書也要賣掉IG。贏了的話,這世界上所有大科技公司就可以不斷的整合,最後形成一個全人類都逃不掉的,史上最大的帝國,裡面從臉書去到IG也許去到微信,掌握了你的一切資訊,一切付款方式。

對,就是Cyberpunk 裡的超級企業。他真的存在而且你能看到他了,他的出手干預已很明顯。

而他們都在美國,所以,美國是地球上唯一一個可以用法律阻止這件事發生的國家,他們要人的事情也很簡單,就是控制美國,或者退一步說,讓美國以後再也沒法阻止他們合拼壯大,拜登又怎可能打敗有那種魅力的川普呢?

但這些人告訴你,我們的力量強到可以逆轉這件事,讓太陽從西邊升起,讓冬天變暖夏天變冷,讓這個世界逆流,讓馬變鹿,鹿變馬,讓世上科技公司,媒體業界與金融業界的朋友們,死心塌地的支持他們,為他們護航。

只要得到他們的支持,拜登可以打敗川普,韓國瑜可以打敗蔡英文,老鼠可以吃掉貓,是非黑白與天地都可以顛倒,川我者昌逆我者亡,至少在民主國家如此。

所以甚麼社會主義者,甚至北京政府,都只是他們湊出來,為他們填充這件事的演員而已,只是因為這些人覺得跟這個怪物合作能得到利益或推動他們想要的東西,就臨時成軍。結果這些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的人可以說相同的話,所謂進步主義,所謂自由派,所謂民主主義者,一起支持社群媒體禁一個美國總統。

失智老人是重點嗎?他只是示範單位,所有政客都要跟我們合作,反對我們的政客會消失,支持我們的會榮達,管你甚麼黨,你有選擇嗎?

之後他們要的是確保任何Antitrust不會再發生,美國再也不能制止他們,而美國也會令世界各國也不能,根絕他們以後壯大的大敵,現在朱西還不到四十歲,他想要享受未來幾十年的全球帝國。難以想像的全球帝國。

美國總統選舉只是這個遊戲的其中一步,他只是讓你感覺到他們在做這種事,之後幾年才是主菜吧?

#2 abc2
19/01/21 11:35

#3 abc2
19/01/21 14:05

本主題共有 3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