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遇見了那位屌地王

講故
#1 炒米餅
06/01/21 00:43

沒有你想不出,只有你做不出,自從中學我看過有人為了十元公然露械就一直堅信這句話,而這位擁有獻身精神的漢子也莫名其妙成了我的朋友,他叫阿信。

事情發生在某年夏天,那時真的很熱很熱,我跟阿信,另一位朋友子豪坐在樓下的麥當勞消磨時間。

“其實,我已經唔係處男。”

阿信突然間的自白,卻沒有勾起我們的興趣。我和子豪對視了一眼,子豪稍稍坐正發問:

“今次又係邊個啊?蒼井空定小澤瑪莉亞?”

“都唔係,今次係真。”

阿信晃動他高聳的頭髮否認,語氣中帶著一絲不屑。於是我放下NDS看著那個漸漸露出猥瑣笑容的傢伙娓娓道來。

阿信又再遇見他的至愛,毫無意外他又失戀了。錢,一切皆因錢,阿信又再次輸給那萬惡的金錢!

“窮鬼唔好學人拍拖啦屌!”

當阿信聽見他心愛的女人坐上寶馬時講出的話時,他絕望了。心灰意冷的阿信原本想跳海自殺,他體內的怒氣卻不讓他這麼做。看著剛剛下雨濕潤的泥地,阿信忽然間有股衝動,然後他就順著那股衝動插進去了。

瘋了,我看著臉上寫著姣字的阿信,他瘋了。

“插入地,都唔代表你破左啫,咁人地用飛機杯佢咪又青頭。”

“大地係萬物之母,你幾時聽過飛機杯係人老母?”

子豪雖然強作鎮定地問道,但我知道他已經準備拿藏在背包的伸縮棍抽下去。只見阿信一臉不快回答,然後露出了淫笑:

“我知道你地唔會信,於是我頭先已經屌左呢間麥當勞。”

阿信凌空一指,我們順著他指的方向看過去,只見一個不大不小的洞唐突的出現在地板上。這間麥當勞已經被阿信玷汙過了!?不對他居然屌出個洞!?

“我唔會再逗留喺我屌過既地方,失陪先啦。”

阿信眼見我們目瞪口呆便起身離去,而我只能見送那個人去成就只有他才能達到的傳說,一位屌地王的傳說!

#2 ☝️
06/01/21 00:43

利寶信

#3 菠蘿包
06/01/21 02:52

#4 無明子
06/01/21 03:38

好撚痴線

#5 無明子
06/01/21 03:39

係咪有後瀆

#6 李淘寶
06/01/21 08:02

利寶信

#7 赤仔
06/01/21 16:07

本主題共有 7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