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吉野家:看好港市場 未來續擴張

飲食
#1 abc2
05/01/21 12:21

本報昨日報道,由合興集團(0047)洪氏家族任大股東的吉野家香港上月再有高層變動,代表第二大股東、剛於去年5月降職為日本吉野家控股董事的松尾俊幸辭任,改由集團新任常務董事小澤典裕取代。

日本吉野家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集團仍然認為香港是公司其中一個最好的市場,未來會繼續在港擴張。

捲撐警爭議被「罷食」

日本吉野家表示,今次董事調動主要由於集團本身職務調動,並無特別原因。根據資料,松尾俊幸去年5月由常務董事(常務取締役)調任為董事(取締役),而原任行政人員兼企劃室長的小澤典裕則取代他成為常務董事。

自2019年反修例運動爆發後,吉野家因捲入撐警爭議被不少網民呼籲「罷食」。被問及未來在香港的發展方向時,日本吉野家表示,集團仍然認為香港是公司其中一個最好的市場,同時可貢獻高收入及擁有龐大增長潛力,公司品牌在港亦較其他地區有更廣泛認受性,因此未來會繼續在港擴張,並爭取盡快從疫情中恢復。

港吉野家 合興持近84%

翻查資料,香港首間吉野家開業至今30年。目前香港的吉野家由洪氏家族與日本吉野家的合資公司營運,以總股本比例計算,洪氏家族旗下Hop Hing(Coopers)持股量約83.9%,日本吉野家則持有16.1%。

#2 abc2
05/01/21 12:22

松屋快啲過埋黎打殘佢

本主題共有 2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