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兒子險被趕出校,被迫向校長獻身求情

蕃茄
#1 資深
01/01/21 05:40

發展婚外情的後果並非人人都能承受。內地一名40歲婦人數年前因兒子險被趕出校,被迫向校長獻身求情,未料往後竟發展成婚外情,更因此與丈夫離婚,以為對方會守承諾與她結婚。怎料對方事後反口並銷毁婚外情證據,更與妻子將事主打至入院,令她醒覺及向當地傳媒揭發事件。

居於河南駐馬店的40歲鄭女士,近日向內地傳媒揭發自己與一名中學校長的婚外情,並公開指控被對方毆打。她憶述在2018年,她兒子當時就讀高中二年級,中午時幫同學到校外買煙、水果和啤酒,返校時被老師檢查書包發現違禁品,校方明言會開除其學籍。她遂前往學校向陳姓校長求情,未料對方以此事為由,要求她獻身作為交易,

3年間多次發生性行為 因婚外情而離婚

鄭女士透露,自與陳校長認識以來,3年間曾多次發生性行為,地點包括學校和校長家,需藏身校長的車裡進出學校。除此之外,他們亦曾到賓館開房,在疫情期間次數更為頻密,「他拿身份證開房付費,他開車帶我去都是先登記好,我再從車下來去房間。他經常住兩三天就走,疫情期間他比較空閒……」

鄭女士承認對陳校長動真情,更曾為對方墮胎;丈夫知悉事情後跟事主多次吵架及分居,最後離婚收場,

本主題共有 1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