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無錢搭車提議「肉償」 司機拒絕:她太醜

時事
#1 abc2
30/11/20 06:07

近日中國卻有計程車司機深夜載到一名女子,竟想用「身體付款」,可是司機拒絕,並直接將她載往警局。

根據陸媒報導,事主是一名入行2年、姓王的滴滴車司機表示,他表示早前凌晨在一個不算熱鬧的路口遇到了一名22歲女乘客,當時心中已經覺得有些奇怪,果不其然,到達目的地後,該名女乘客拒絕支付車錢。但更讓事主驚訝的是,她竟然提議用「身體抵車資」,嚇得司機直接把人載到警局報警,結果警察一眼就看出她是常搭「霸王車」的「慣犯」了。

警方表示,這名22歲的姓楊的女子,曾4次因同樣行為被帶到派出所。警方又指這是她的「慣用手段」,她經常會穿著暴露在深夜叫車,最後拒付車資,試圖引誘司機用身體來償還車費,若司機同意了,她便會在事後勒索錢財。

面對警察的詢問,楊女供稱,不是不給錢,而是王男沒向她收錢,還要求做朋友。由於該女子是慣犯,警方並未採信其說詞,最後依法將她刑事拘留。王姓司機事後被問到為何忍得住該女子的誘惑?他坦言說:「她太醜了,我不要」。

#2 資深
30/11/20 06:11

免費?? 一定有病, 屌唔過....收完車資去叫雞唔好?

#3 天威
01/12/20 08:34

相?

#4 抬頭望光照來
01/12/20 09:22

免費?? 一定有病, 屌唔過....收完車資去叫雞唔好?

打左格都覺得唔對路

#5 女鬼夜行
01/12/20 10:46

哇屌, 貼張相驅下邪先

本主題共有 5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