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勇毅】當值軍裝警虐打病房 62 歲男 警棍篤JJ抽插、拔腳毛、強制電筒照眼、掩口鼻、掌摑、虐打23 分鐘「搞埋你老婆」

時事
#1 ~AlexV~
23/11/20 10:04

【忠誠勇毅】當值軍裝警虐打病房 62 歲男 警棍篤JJ抽插、拔腳毛、強制電筒照眼、掩口鼻、掌摑、虐打23 分鐘「搞埋你老婆」

2020/11/23 — 11:17

【16:30 更新報道,新增控方案情及審訊內容】

3 名警員涉嫌去年 6 月底在北區醫院病房內虐打 62 歲男子,各被控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以及一項屬交替控罪的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案件今(23 日)於區域法院開審,當中兩人承認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另一被告則不認罪受審。認罪兩被告歐國偉及鄧文謙當時軍裝當值,案情顯示兩人當時於病房內多番虐打事主,包括以上衣掩口鼻、掌摑、強行睜開事主的眼睛,再以電筒近距離照射眼部6秒、用手拔小腿毛 10 次、用警棍向事主的臀部及生殖器向前「戳」及作出抽插動作約 6 秒等,整個虐打過程歷時約 23 分鐘。其中一名認罪被告更於事主耳邊說出事主妻子及兒子的名字,並指「我搞埋你老婆」。

三名被告依次為為歐國偉(25 歲)、鄧文謙(24 歲),林易昇(30 歲),三人被控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以及一項屬交替控罪的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指三人去年 6 月 26 日在上水北區醫院,身為警務人員無合理辯解而故意作出不當行為,即襲擊被羈押中的男子鍾志華;於同日同地襲擊男子鍾志華。當中歐國偉及鄧文謙承認公職人員失當罪,林則不認罪受審。

#2 求驗史官
23/11/20 11:10

只係失當

本主題共有 2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