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借新婚丈夫25萬 上海孕妻遭刺死及燒屍】

時事
#1 資深
23/11/20 04:11

【拒借新婚丈夫25萬 上海孕妻遭刺死及燒屍】

【被告庭上否認預謀 冀法院判死刑】

上海一名27歲女子今年3月被新婚丈夫殺死後焚屍,案件在周四下午開審。被告人嚴豪傑、即死者丈夫,被控故意殺人罪和放火罪,聆訊進行了3個小時就結束,法庭宣布擇日宣判。

死者家屬代理律師樊顒指,被告不承認有預謀,但承認殺了人,認為他有悔意:「他說不是想殺掉她,但我們跟檢察官意見一致的。」

律師指被告案發前曾兩次到現場視察,放火燒屋後留在車內觀察火勢,確保火勢夠猛烈才離開,顯然是有預謀的。

案發在今年3月20日,懷有身孕的27歲的女死者,在父母家中被人用水果刀刺死,之後再被人放火燒屋,屋內的一隻狗為了上樓救主人亦被燒死。

死者的新婚丈夫案發後向警方自首, 供稱當日去到是想向妻子取25萬元還債。原來他以前曾欠下200萬元的賭債,由養父母還清後,又再欠125萬元,婚前一直隱瞞妻子,並假裝自己有上班。

嚴豪傑:「我們結婚彩禮收了七十幾萬元,我當時就要錢,我說我現在不在外面賭博嘛,她很生氣。我說我現在要錢,等著要錢還人家錢,怎麼樣都不給。」

他又要求法庭判自己死刑:「其實說實話,現在這種提審,除了讓我難過一下,其實改變不了我內心任何想法,希望你們幫我去跟法院說一下,我應該死了。我現在就想等槍斃。」

在開庭前,死者父母特意來到女兒的墓前拜祭,希望法院還女兒一個公道,嚴懲兇手判他死刑。

#2 資深
23/11/20 04:11

拿去花吧

本主題共有 2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