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國情】強國網民睇完盜版《花木蘭》劣評如潮 狂轟浪費時間

娛樂
#1 abc2
05/09/20 14:41

撐警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幾經波折一再延期終於定在9.11於大陸戲院上映,香港就暫定17日上映,而歐美等地已於昨日(4日)率先在串流平台播放。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日在 Twitter 發帖,指香港人並不認可撐警的劉亦菲,呼籲所有熱愛自由的人杯葛《花木蘭》,更指出日前被指干犯《港區國安法》而被捕的周庭,才是「真正的花木蘭」(the real Mulan)。

國外網民紛紛杯葛《花木蘭》可以理解,但點估到就連一班擁有愛國心的強國網民,亦竟然紛紛倒戈。今日大陸豆瓣的電影評分更低開5.9分,屬低下分數。強國網民狂插電影的留言比比皆是,有人認為分數如此之低,歸咎於故事劇情、主角表現以及武打場面同樣差劣,有人認為電影之前鋪天蓋地宣傳,可是雷聲大雨點少,導致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當中有網民毫不留情留言說:「真是失敗……劇情渙散,表演僵硬,打戲還是十幾年前國產古裝劇的水平,鞏俐這個女巫的角色加得實在太失敗了,最後那個射大鵰差點把我笑死……」、「垃圾就是垃圾,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我看過了真難看,浪費我時間。」

電影被強國網民插到體無完膚,可是《花木蘭》明明要等到下周五才會在大陸戲院正式上映,何解強國網民可以先睹為快?答案只有一個─網上盜版。有人就不值他們所為,直斥他們「國内還沒上映呢,去看盜版一分錢不花還好意思說爛?」、「有的人看了盜版,還理直氣壯的對這部片指指點點。」、「看完盜版去豆瓣打分的惡不惡心啊!」、「看盜版的還敢批,你看就看了還好意思說浪費你時間,這是甚麼神奇的物種,臉皮厚到如此地步?」

#2 Tieas
05/09/20 15:44

抵啦撐黑警

本主題共有 2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