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界之恥] 精神科醫學院院長吳文建涉抄襲論文

時事
#1 abc2
05/08/20 05:46

轉載請註明出處:專業清算師

篇幅所限我們只將相關資料作摘要刊登,相信此文章出街後,其震撼性絕對不可忽視,希望各傳媒能夠作後續跟進報導。

(4) 引咎辭職

(3) 配合牛津大學相關調查

(2) 為自己的行為向英國牛津大學、醫學院以及公眾負上應有的責任

(1) 公開交代整件事件的來龍去脈

團隊得悉英國牛津大學監理處(Proctors' Office)確認受理相關投訴,亦正在審視相關論文及證據,八月底會作出書面回覆相關事宜。雖然直至今天(8月5日)為止仍未有調查結果,但相信作為一位社會認可的專業人士,最清楚整件事來龍去脈非其本人莫屬。以一位成年人以及院長身份定必能夠作出適當及適切回應。我們團隊希望吳文建院長迅速作公開回應,以挽回公眾對醫生、醫學院的尊敬及尊重。

團隊對於吳院長被指涉嫌學術造假抄襲他人論文及研究成果,予以最嚴厲譴責,有負社會大眾對醫生的信任,更何況貴為專科學院院長!實在令本港整個醫學界蒙羞!引用朋友一句 “佢係叻人但唔係好人”。

“佢係叻人但唔係好人”

團隊早前收到知情人士爆料指吳院長在英國牛津大學修讀博士學位(DPhil)時所遞交的博士論文,多處抄襲多位醫生的論文及研究,卻從未標註及聲明,涉嫌抄襲(Plagiarism)!據悉英國牛津大學已接獲相關投訴並認同指控非常嚴重及有違學術操守道德,現正進行獨立調查及審視個案。

今時今日香港已跟鄰近国家造假文化融合!繼懷疑執業律師資格造假後,今次竟然爆出吳文建醫生涉嫌學術造假,此人身份非同凡響,貴為香港精神科醫學院院長及精神科專科醫生吳文建。

#2 abc2
05/08/20 07:24

本主題共有 2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