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提出千元買「泰國校服女童」初夜 見面方知是⋯⋯

時事
#1 厭食牛
03/08/20 09:54

《每日電訊報》報道,紐西蘭藉的33歲男子麥基(Jamie Mckeay)在雪梨Campbelltown地區法院上表示,去年6月他在網上分類網站Locanto登「招聘廣告」時,是希望回味少年時的性滋味。

現居雪梨西南區Cabramatta的他在廣告中寫道:「尋找亞洲女孩玩玩。有1,000元報酬,但你必須是青少年。」不久後,他便收到一個自稱14歲女童的人的短訊。

事實上,該名「泰國女童」其實是警方假扮,專門在網上誘捕孌童者。

在第一通訊息裡,麥基就知道對方只有14歲,但仍立即回覆:「你願意做甚麼?」然後透過通訊程式Skype問她一些性問題。在15日的交流裡,麥基談到自己的陰莖大小、要求在女孩身上射精,以及提出要在上學時間見面。

假扮女童的警員問麥基是否真的會付1,000元時,他向對方傳了自己銀行戶口的截圖。

去年6月21日,麥基工作時被捕,他向警員聲稱那些短訊息是想「嚇走」女童。

他向法官Richard Weinstein表示,案發時自己「抑鬱而孤獨」。他的妻子目前住在菲律賓,法庭聆悉她仍然支持丈夫。

呈堂的精神報告顯示,麥基說他慶幸最終是遇上警察而不是女童。

他被裁定使用工具促致16歲以下兒童作非法性行為罪,判處監禁2年3個月。此外,他亦因電腦裡藏有7張兒童裸照而被定罪。

#2 古早味貓貓
03/08/20 10:44

#3 WFO
03/08/20 10:47

Fbi

本主題共有 3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