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港產片:叔叔、金都、死因無可疑

影視
#1 伊莉雅
02/06/20 01:52

      

《叔.叔》

導演 :楊曜愷

演員 :太保, 袁富華, 區嘉雯, 盧鎮業

片長 :1小時32分

上映 :14.5.2020 (公映)

柏(70歲)與海(65歲)是躲在櫃裡多年的男同志。能令他們自豪的,是他們努力建立的家庭。的 士司機柏,年輕時由國內移居來港,努力工作,他與清(65歲)結婚超過40載,養成了子一女。柏和清是上一代香港人勤奮向上的傳統幸福家庭典範。海 是已退休的單親爸爸,太太早年離他而去,與兒子永相依為命。海的秘密造成他與兒子的鴻溝,他雖然與兒子一家同住,但沒有家的感覺。想不到在人生最後一步段路上 ,海和柏必須遇上對方。身處愛情誘惑與傳統道德壓力的拉扯中,柏和海必須從他們內心真正的渴望與傳統被社會接受的“快樂家庭生活”中做出的擇擇,到底哪一種生活才是他們人生最終需要的生活?            

《死因無可疑》

導演 :袁劍偉

演員 :黃秋生, 林嘉欣, 陳家樂, 湯怡, 廖啟智, 歐陽偉豪, 歐錦棠, 馮素波, 鄧建明

上映 :25.6.2020 (公映)

保險經紀葉永信(陳家樂 飾)被神秘客戶指定跟進保單,上門拜訪時親眼目睹客戶兒子吊死在半空,正直的他認定客戶為詐取保險金而濫殺兒子,決心向朱重德(黃秋生 飾)和沈子玲(林嘉欣 飾)夫婦展開追查,一心將犯人繩之於法,沒料這顆正義心成為敵人反擊的籌碼,當永信以為逐步邁向真相的同時,恐嚇事件接二連三地發生,危險向他以及身邊的人逼近,一度深化他對犯人的恨意,逐漸迷失在善惡之間。     

《金都》

導演 :黃綺琳

演員 :鄧麗欣, 朱柏康, 岑珈其, 陳俞希, 麥子樂, 陳健朗, 許素瑩, 盧鎮業, 易健兒, 林二汶, 鮑起靜, 金草, 袁綺雯

上映 :11.6.2020 (公映) 

莉芳在金都商場的婚紗舖工作,與另一婚禮攝影舖的年輕東主Edward拍拖七年,Edward被視為莉芳的白馬王子,結婚似是遲早的事,但原來莉芳有個不能結婚的秘密。

#2 ☝️
02/06/20 04:57

叔叔不行了

#3 人之初性本賤
02/06/20 05:11

金都

#4 仇音
02/06/20 06:16

叔叔不行了

律政呻吟王

本主題共有 4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