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危難來了,泛民港獨全部躲藏到《香港城邦論》,大家放棄香港獨立口號,示威者高呼「香港建國」。

神秘
#1 Armageddon
24/05/20 11:56

陳雲:危難來了,泛民港獨全部躲藏到《香港城邦論》,大家放棄香港獨立口號,示威者高呼「香港建國」。

香港建國不是港獨,只是將香港的實然主權用修訂基本法及雙普選來確定。

這些香港叛徒,欺師滅祖,一直盜竊陳雲的理論,想搞沒有陳雲的城邦論。大難臨頭,這群叛徒竟然回到陳雲的庇護之下!他們知道陳雲的理論最合理最安全。

#2 女鬼夜行
24/05/20 12:29

做大國國師,莫說是眼鏡,假髮都不能戴的!

------------------------------------

陳雲:做大國領袖,莫說是口罩,眼鏡都不能戴的!

陳雲:強者不戴口罩。美國疾病預防中心(CDC)建議民眾可以戴布口罩,但特朗普總統堅持不戴口罩。

我在今晚的節目《縱橫漢天下》有解釋的,一旦領袖戴了口罩,就是弱者,不能做民眾的表率。你看普京毫無保護地進入傳染病醫院,而且與確診感染的醫生親切交流及握手就知道什麼是領袖。

只有當代華人政權的領袖不懂得這一點,因為他們從來沒有真正影響過世界。

做大國領袖,莫說是口罩,眼鏡都不能戴的!

#3 香港再恤髮大聯盟
24/05/20 12:57

銀離子建國

#4 Armageddon
24/05/20 13:16

銀離子建國

銀離子建國不是消毒,只是將細菌的實然主權用修訂生命及納米粒子來確定。

#5 老鼠
24/05/20 14:46

陳云根係鍵國

本主題共有 5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