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不排除提升恐襲威脅級別 警方很可能封鎖高風險地點、高姿態巡邏、公眾地方安全檢查

時事
#1 ~AlexV~
24/05/20 04:00

李家超:不排除提升恐襲威脅級別

24.05.2020 08:56

保安局長李家超在官方網頁發表文章指,去年至今已有十多宗涉及爆炸品及危險品的案件,檢獲的炸藥種類亦是外國恐襲常用,襲擊方法亦與外國恐襲手法相似,顯示本土恐怖主義正在滋生,社會大眾必須正視。他指,正密切審視情況,不排除會提升恐襲威脅級別,警方很可能封鎖高風險地點、作高姿態巡邏、在公眾地方作安全檢查,巿民須配合行動,以保障自身及社會安全。

李家超又指,過去一年香港出現越來越突顯危害國家安全的風險,香港的安全亮起警號,全力支持全國人大審議有關建立香港國家安全法制草案,認為有利香港建立一個安全和穩定的城市,保障市民生命財產,確保香港長遠繁榮穩定。

#2 ~AlexV~
24/05/20 04:02

終於裝甲車機槍巡街

滿街自動步槍、直視黨衛軍立即穿頭

#3 數碼暴徒
24/05/20 04:06

係就快,可以得個知嘛

以後唔使失驚無神衝入廁所同封鎖商場嘛

#4 ~AlexV~
24/05/20 04:09

油尖旺、CWB灣仔金鐘中環西環、黃埔沙田將軍澳, 肯定高危啦.

進出呢 d 區域要有 permit 啦,

通過檢查站、搜身搜袋問話、生物認證

成排 MP5 AR15 對住, 舉高雙手

#5 ~AlexV~
24/05/20 04:11

係就快,可以得個知嘛

以後唔使失驚無神衝入廁所同封鎖商場嘛

阿 sir 要衝就衝!

唔使你隻肥鴨教!

扒埋牆,而家搜你身

#6 ~AlexV~
24/05/20 04:14

你張 permit 係油麻地去佐敦, 呢度已屬尖咀,

你去返長沙灣正苦合處 入返申請表, 去SSP警署蓋印, 7日後收到 permit 再黎啦。

唔使唔該

港共為人民服務.

#7 1999
24/05/20 04:32

戒鹽未?

#8 口罩俠
24/05/20 04:55

popo提升恐襲威脅級別

繼續周街恐襲

#9 ˁ˚ᴥ˚ˀ
24/05/20 05:16

係就快手,唔好鳩up

厲王虐,國人謗王。邵公告曰:「民不堪命矣!」王怒,得衛巫,使監謗者,以告,則殺之。國人莫敢言,道路以目。王喜,告邵公曰:「吾能弭謗矣,乃不敢言。」

#10 寫信
24/05/20 06:47

戒鹽未?

唔會用呢個字眼

#11 國民黨孫大砲
24/05/20 07:10

戒鹽未?

唔會用呢個字眼

第十八條

在香港特別行政區實行的法律為本法以及本法第八條規定的香港原有法律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機關制定的法律。

全國性法律除列於本法附件三者外,不在香港特別行政區實施。凡列於本法附件三之法律,由香港特別行政區在當地公佈或立法實施。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在徵詢其所屬的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意見後,可對列於本法附件三的法律作出增減,任何列入附件三的法律,限於有關國防、外交和其他按本法規定不屬於香港特別行政區自治範圍的法律。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決定宣布戰爭狀態或因香港特別行政區內發生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能控制的危及國家統一或安全的動亂而決定香港特別行政區進入緊急狀態,中央人民政府可發布命令將有關全國性法律在香港特別行政區實施。

===================================

要全國性法律係香港實施,好似先要宣佈因香港發生特區政府不能控制的危及國家統一或安全的動亂而進入緊急狀態

#12 香港再恤髮大聯盟
24/05/20 07:49

popo提升恐襲威脅級別

繼續周街恐襲

本主題共有 12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