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昨日的泛民在立法會的表現,國師僅此給予嚴正的批評。

神秘
#1 Armageddon
19/05/20 06:07

陳雲:昨日的泛民在立法會的表現,國師僅此給予嚴正的批評。

立法會的議事規則是要遵守的,議事規則被議會主席扭曲,更要捍衛。梁君彥主席在不守慣例而自行任命會議主持人的時候,泛民就要發難,但由於發難就會被趕出議會,那只能集體walk out,任由建制派在選內會主席,顯示杯葛議會,令留在議事廳的會議沒有合法性,也給國際知道香港議會淪落的嚴重性。

泛民不集體walk out,而是推推拉拉,博取鏡頭,扮演肢體上盡力的樣子,但又沒有用有效的方式阻止選舉內會主席進行,就是糟蹋了議員身份,市民白白投票給這些不做事的豬仔議員。

泛民在肢體鬥爭之後被驅趕出去,取消開會資格,這令到在議會裡面開會的建制派有了合法性!大家知道了泛民的奸詐沒有?

我認為,為了突顯共產黨控制議會,泛民是要集體離場,在外邊另外開會,請梁君彥出去主持的。梁君彥不出去主持,原先的內會選舉的主持人郭榮鏗就可以自己主持會議,選出內會主席(一定是泛民勝出),重演去年有兩個法案委員的離奇狀態,令到國歌法的二讀無法進行。就好像去年的逃犯引渡條例因為出現兩個法案委員會而無法審議一樣。

這不是什麼高超的議會鬥爭技術,因為去年已經用過,而且由建制派的石禮謙示範過。這是成功擱置政府立法的關鍵一步,因為兩個委員會的合法性都有爭議,但兩方又不願意合併開會!

但是,熟悉法律的泛民議員今次沒有這樣做。因為他們只是豬仔議員,賺錢、撈錢、撈名氣而已,一日香港人選他們,一日他們就是這樣與共產黨枱底合作,令豬仔議會有了合法性。

#2 Armageddon
19/05/20 06:09

我是懂得玩議會鬥爭的人,我慶幸香港人沒有在2016年選我入立法會。否則我會被氣死。

#3 Armageddon
19/05/20 06:09

本來不想寫出來,免得怒氣。香港人用選票養了一群與共產黨合作的廢物議員!

#4 九七淪陷
19/05/20 06:26

秘書處又係政府嘅人, 法律顧問又係政府嘅人, 有爭議? 呃邊個

送中條例冇辦法喺法案委員會審議「成功」令政府擱置立法呢句仲賤, 根本就係捏造緊成段歷史

厚面皮到自稱國師

#5 九七淪陷
19/05/20 06:29

如果泛民用呢招我唔反對

但係講到呢招實work真係睇到人作嘔

#6 無明子
19/05/20 06:55

尋日睇live 見到毛孟靜自出自入主席位

然後林卓廷企上張枱度望

前面就有幾個泛民同保安傾

已經睇得出泛民無意做事。

有位衝又唔衝 有人擋就偏要去

#7 華倫天連學夫
19/05/20 07:02

我是懂得玩議會鬥爭的人,我慶幸香港人沒有在2016年選我入立法會。否則我會被氣死。

跌左落地,拿返咋沙嘅好例子

#8 Helen杜如風
19/05/20 07:03

迷雲黨又贏

本主題共有 8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