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人害物陷家剷】黑狗乸求診拒絕戴口罩 其後確診中國武漢肺炎 連累兩名醫護人員需隔離檢疫

時事
#1 ~AlexV~
27/03/20 10:12

為無戴口罩女警抽血員翌日有照顧病人 兩抽血員需檢疫

2020-03-27 HKT 17:40

確診感染新型肺炎的22歲女警,早前到明愛醫院求診時,未有配戴口罩,為女警抽血的2名抽血員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要隔離檢疫14日。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何婉霞表示,醫管局非常關注事件,事發時抽血員為病床上的女警抽血和做心電圖時,對方未有戴口罩,當時已勸喻女警需要戴口罩。但在完成檢查後,女警仍未有配戴,當時2名醫護人員都有配戴外科口罩,第二日亦曾照顧病人。

被問女警的做法是否不負責任,以及醫管局會否就事件予以譴責,何婉霞都未有回應。被多次追問會如何處理病人不合作不願意,何婉霞表示,面對病人,醫護人員會盡量以勸喻及呼籲的方式處理,大部分病人都會合作和尊重醫護。

她說,如果有小部分不合作的,醫護人員會分析在醫院的風險,若出現屢勸不改或不合作的情況,院方會聯絡醫院的保安員協助,醫管局亦會要求醫護人員要保護自己,遇到這種情況時,通知醫院管理層。

#2 Tom
27/03/20 10:14

正仆街,害咗醫護人員。

#3 ~AlexV~
27/03/20 10:15

你係咪有特權!

你係咪大撚哂!!

22歲就作威作福,繼續群埋班黑狗坐大仲得了?!

紀律部隊 全無自律.不知所謂.

禍害市民 累己累人

#4 九七淪陷
27/03/20 10:49

做得警察都冇道德

本主題共有 4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