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臨時政府: 武漢臨時政府湖北獨立宣言

講故
#1 180
03/02/20 13:10

識睇一定睇 comment

主要是香港不給力,香港人現在只要打倒港警就可以成功,共匪無力鎮壓。

武漢臨時政府: 武漢臨時政府湖北獨立宣言(2020-02-02)

(原文:https://www.bannedbook.org/bnews/baitai/20200203/1269679.html)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日 (簡稱:20200202宣言)

疫起武昌,環球恐慌;吊民伐罪,昌武起義!

2020年1月1日,武漢警方「依法處理」了8名在網上透露出現類似SARS的冠狀病毒感染病患消息的醫生,隨後湖北官方一再試圖輕描淡寫疫情、一再否認實際上早已發生了的人傳人現象,致使絕大多數的武漢居民在1月23日突然得知封城令之前毫無防備,致使新型冠狀病毒隨著毫不知情的數百萬春運洪流流出武漢,流向全省、全國、全世界。

如今,已有數以萬計的武漢人確診感染,數以千萬計的武漢人困守在食品不足的家中,不計其數的武漢商家頓時傾家蕩產,數目眾多的武漢家庭支離破碎家破人亡,數不清的武漢遊客在全國各地被圍追堵截遭辱罵毆打。

1月27日武漢市長周先旺先生公開承認說:對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發生,「作為地方政府,我獲得信息之後,授權之後才能披露」,1月28日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先生表示:「這次的疫情防控工作,我一直是在親自指揮,親自部署。」可見釀成此次肆虐全球之災難純屬人禍,根源明確。但是,這些顢頇霸道的官員的瀆職,卻要由我們武漢民眾遭難、背鍋!

整個疫情,從一開始的瞞報和打壓知情的8名醫生,到最終失控倉促封城,再到防護裝備匱乏耗盡,壟斷捐獻資源的紅十字會和和慈善總會弊案頻傳,所有的進退失措所有的混亂所有的弊端,根源就在於政府非民選、言論不自由。權力來源自上而下,官員的才幹都體現在對上司唯諾奉承、精力都用於鑽營權勢與,百姓利益及生死與他們無干,不入其法眼。而人民稍有煩議,動輒扣以「妄議」、「尋釁」之罪名被「法辦」。恰如一百多年前 孫中山先生口中之滿清之世:「集會有禁,文字成獄,偶語棄市,是人民之集會自由、出版自由、思想自由,皆已削奪淨盡」。也恰如1946年中國共產黨黨報《新華日報》社論的斷言:「一黨專制,遍地是災」。在政府非民選言論不自由的體制超過70年的肆虐中,神州大地從一個災難走向又一個災難。

我們武漢人,一向軒昂仗義,直率昌武。何曾似今日被如此蹂虐欺壓?早在一百〇八年前,先賢們就在此首義推翻皇權!

今日,2020年02月02日,我們一群血性武漢人,為奪回民權,再造共和,效仿辛亥革命武昌起義的先驅,在此鄭重宣告成立武漢臨時政府,宣布武漢獨立、湖北獨立!

近日,武漢網民在網上貼出「時代革命,光復武漢」的五大訴求:

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一、警方向八位被傳喚的市民道歉;

二、依法追究掩蓋疫情的各級官員;

三、開放言論,不得刪帖、封號;

四、開放救援,不得壟斷慈善;

五、修改憲法,國家主席直選。

武漢臨時政府完全贊成並全盤接受這五大訴求。但顯然,原有的一黨專政體制下的政府是絕無可能接受這五大訴求,恰同至今拒不接受香港民眾五大訴求的香港特首一樣。

要實現我們的訴求,只得我們自己動手將我們應有的權利奪回來!武漢是全體武漢人的武漢,不是少數唯諾於朝廷之官僚的武漢;湖北是全體湖北人的湖北,不是一黨之私有的湖北。

孫中山先生說過:「共和國家,主權在民。」

成立武漢臨時政府、宣告武漢獨立湖北獨立之目的,就是回歸共和,將武漢奪回歸武漢全體市民所有,將湖北奪回歸全體省民所控。

武漢臨時政府之任務,就是盡快在武漢市範圍、在湖北省範圍實現議會與行政首腦雙普選,實現新聞自由、司法獨立、人權保障,多黨政治,實現武漢人民「時代革命,光復武漢」的五大訴求。一旦民選市議會、民選市長、民選省議會、民選省長產生,武漢臨時政府便宣告解散,權力移交給民選政府。

在各省分別實現議會與行政首腦雙普選的前提下,推動建立大中華民主邦聯,以民主、自由、法治、平等統一中華!

參與武漢臨時政府的全體成員,皆為志願奉獻人士,效仿2019年10月4日《香港臨時政府宣言》的發布者,宣誓在武漢臨時政府結束、權力移交給民選政府之後,終身不再擔任任何公職。

武漢臨時政府命令,即日起所有武漢市的官員、湖北省的官員,脫離中國共產黨的指揮,通過公開或秘密渠道向本臨時政府報到,看守現有崗位職責,服從本臨時政府的指令,並靜候改組。

武漢臨時政府宣告,即日起本臨時政府開始運作,籌組國事會議,籌擬武漢臨時約法,籌辦由全體年滿18歲武漢居民、湖北居民參與投票的普選,建立民選議會和行政首腦。

武漢臨時政府歡迎全市、全省和全國的有識有誌有血性的公民行動起來,響應我們,加入我們。

2020年02月02日 (2020 0202)

【現時的公開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2 森居簡出
03/02/20 13:14

分裂國家國土完整

#3 號南丐
03/02/20 13:17

呢個好睇。

#4 記你老鼠
04/02/20 01:40

以為係毛澤東湖南獨立

本主題共有 4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