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無人用過 MingMing 3 算命?

神秘
#1 烏大龜
28/01/20 20:06

自從玩開子平八字, 開始覺得唔跟節氣排盤的紫微斗數愈來愈唔準

[quote]

2020 庚子年姻緣運勢

"本年人緣桃花運一般,朋友運尚算一般而已,姻緣機會還好。"

"本年感情會有點危機,會有令感情出現問題的難題,所以先小心去應對。"

異性緣很好,總有其他異性對自己表達好感與追求,現有感情亦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整體姻緣運勢也在上升中。

另一半會幫忙分擔家中的責任,可以是金錢中又或是時間精神上,去照顧自身家庭。心性自由而且開放,不會受傳統婚姻觀念約束。亦不喜歡為結婚而結婚的關係,追求一種自己喜歡的感情關係,很多時也需要對方很大誠意或心感對方需要名份才能改變。看起來是溫純理性而且好相處,但實際相處就發覺常有喜怒不一情況。重視自尊與尊嚴,稍一不慎踏到其高標準也會不快。有長遠的感情打算,願意帶領對方達到彼此目標。尋找對象亦傾向能順從自己,有共同目標的另一半。

對情人相當圓滑,就算如自身性格有問題,也會遷就對方,為感情追求最美好的結果。表達上也面面俱圓,盡力去討好對方。感情相處還好,相敬如賓關係有條理,有明確而循序漸進的感情經營目標。感情相處中會受到來自家庭與另一半家人的壓力,不一定是負面因素,但常會為交待彼此發展情況而煩惱。

性情風流,能遇只涉及情慾而不帶感情的關係。對情慾上桃花亦把持不住,易沉迷於情色上不能自拔。與對象情海翻波,多有波折。相處中各種問題浮於表面或開始察覺當中的不協調感覺。感情亮起紅燈。感情經營雖很有計劃,但夫妻感情刑剋,易生波折或是互相爭吵,破裂危機。

[/quote]

首先, 丙午日生男唔會有女埋身

其次, 我驚生野所以一早割撚咗 prostate gland,

你個垃圾 program 仲話我成日屌閪, 痴撚線

最重要的係, 你收我 $98 HKD 俾 D 咁嘅垃圾我

我去番 click108 俾 $210 TWD 張盛舒算流年都無咁嬲

本主題共有 1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