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僅48日 本田圭佑宣布離維迪斯 西乙「日本打吡」岡崎慎司入波贏香川真司 (21:43)

體育
#1 真禾特
23/12/19 14:17

上月隨柬埔寨隊來港出戰世界盃外圍賽的日本隊名將本田圭佑,在加盟荷甲球會維迪斯僅48日,今日在社交網站上載短片宣布將於冬季轉會窗重開後離隊。

33歲的本田圭佑身兼柬埔寨隊領隊,在10月隨維迪斯跟操,上月6日落實加盟重返荷甲聯賽,他隨柬埔寨隊來港時,同時自行操練以提升狀態,至今上陣4場未有入球及助攻,而球隊期間聯賽戰績僅2勝1和2負。本田今日在個人Twitter上載短片,表示加盟球隊的任務是希望改變成績,遺憾未能成功,而主教練斯洛斯基於上月底離隊,本田認為自己也需要負責,並祝願球隊今後一切順利。而斯洛斯基上周四落實加盟俄超魯賓卡山後,或成本田下一站其一選擇。

另邊廂,西乙昨日上演阿拉貢自治區打吡,同時是另類「日本球星打吡」,由有岡崎慎司在陣的侯爾斯卡,主場迎戰有香川真司的薩拉戈薩,兩名前日本隊球星今仗均正選上陣。岡崎踢足全場,初段曾入球但被判越位「詐糊」,但仍然先開紀錄,香川則上陣57分鐘被調離場,曾有一次主射罰球中楣彈出,而侯爾斯卡最終以2:1擊敗尾段僅9人應戰的薩拉戈薩,賽後以21戰35分排第3位,落後次席艾美利亞1分,薩拉戈薩則33分排第5位。

本主題共有 1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