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排毒

學術
#1
16/11/19 02:44

2019年11月16日

在whatsapp收到一條聲帶提醒市民,由於現時香港到處籠罩催淚煙和胡椒噴霧的殘餘毒氣, 講者建議用Baking Soda是替身體排毒體,這確實最簡易最直接全民都容易做到的自救方法,我有一個朋友一向對 Baking Soda 的醫療及保健功效很有心得,特邀他在此非常時期寫以下這篇短文,希望能廣傳出去,我本人過去幾年每天都有用 Baking Soda 沖水飲,不覺有副作用,健康亦算托賴,有信心提供給市民作參考防身用,另外椰子油及Castor Oil對治療及修復受傷皮膚極具功效,也一併寫出來,如下:

催淚煙和胡椒噴霧含極酸性化學物和山埃毒素,對人體從皮膚到體內各系統器官造成極大傷害,而一切傷害是從降低人體酸鹼健康值(正常7.2)開始,健康的人體酸鹼PH值保持在7-7.5之間,基本上百病不侵,患有嚴重疾病的人體都會在PH6.5以下。將 Baking Soda(即小梳打粉,在一般超市賣麵粉、發粉的貨架會找到),溶入食水飲用,可以降低受到毒氣侵襲令體內急速標升的酸值。

小蘇打粉是古希臘時代已經被廣泛利用為生活上各種用途的天然礦物質,性質為高鹼性,在幾次伊拉克戰事中的美軍也被分配臨時劑量的小蘇打粉,預備作為中和化武攻擊毒素感染的急救藥,由此可知它的解毒性質是如何的強大。

以目前情況,相信整個香港範圍都受到污染了,解毒是每天份量以兩平茶匙開500-1000ml蒸餾水(不要礦泉水,礦泉水較酸性,會減低小蘇打粉的作用),一次或分兩次喝也可以。

要注意的是:

1. 不要弄錯,要小蘇打粉(Baking Soda),不是蘇打粉(Baking Powder),小蘇打粉可以救命,而蘇打粉有鋁質成份對身體有害,一定不要將二者混淆。

2. 喝小蘇打粉要和進食時間相隔最好半個小時,先飲後吃,同時進食會減低消化效率,相隔至少半小時就不會產生太大衝突了。

3. 小蘇打粉雖然是救命神物,但份量高的時候也會令身體產生鉀流失的情形,一般來說,成年人每天不超過2-3平茶匙(分2-3次喝,不要一次喝),是沒有問題的,吃一點香蕉就可以補充鉀元素了。

=========================

椰子油(Coconut Oil)

催淚彈和胡椒噴霧的成份和毒素會產生即時和後期的皮膚發炎和傷害,在未知毒害性質和什麼藥物可以治療前,最安全有效的預防/舒緩/修復發炎受傷皮膚/清除有毒元素,在受傷害的皮膚上塗上椰子油,可以舒緩火燙痛楚,修復皮層發炎的狀況。要用冷搾和100%有機的,放室溫是液體狀態,放雪櫃會凝固為白色固體,兩種狀態都可以用,不會影響效果,用時千萬不要加熱,加熱了會破壞它的天然成份而失去對皮膚的修復功效。

========================

蓖麻籽油(Castor Oil)

也是用於修復皮膚,有極好的快速抗化學物和山埃毒素導致的皮膚過敏,泛紅燒灼甚至嚴重發炎流膿的情況,它高度抗氧化排除毒素修復破損細胞的獨特性質,可以快速大大減低皮膚受損的程度。

此外,看見一些報導說很多女孩子受最近這些瀰漫的催淚毒素影響,月經週期大亂,經血濃黑,如果可以每天早上喝5滴(最高10滴),對調整回正常生理週期和正常排經狀態有極快速的效果(有實試例子)。

買蓖麻籽油要留意這三個重點:1. 有機(100% organic),2. 冷搾(cold pressed), 3. Hexane-Free(已格除烷元素)。不過蓖麻籽油會浮於水面,混和水裡喝的時候會比較難全部吸收,過來人建議將蓖麻籽油滴到早餐食物或麵包上一起吃下,是最簡單容易全部吸收的辦法。

=========================

最後,這段時間大家要盡量多喝小梳打水以保持身體鹼性值在7-7.5,減低最近極度環境污染帶來對身體的長遠潛伏的傷害。

#2 熱水管
16/11/19 02:50

Lm

#3 180
16/11/19 02:56

精油啲 friend

#4 國民黨孫大砲
16/11/19 06:41

Baking powder 香港好似叫泡打粉

#5 怨嗟の鬼
16/11/19 06:45

用黎通渠一流。

#6 LEGO
16/11/19 07:00

即係齊齊屙屎

#7 180
21/11/19 00:57

本主題共有 7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