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師又中】金翅仆街鳥 - 馮睎乾

神秘
#1 lamd
02/11/19 05:15

蛇,全部都係蛇──近年很多聲稱談「風水」的文章,總喜歡說中共在香港佈下毒蛇陣,不管是回歸紀念塔、心經簡林、港珠澳大橋,抑或地下黨鐵,總之全部都是蛇。奇怪的是,高人們從沒解釋:為什麼是蛇,而不是蜘蛛、蜈蚣、曱甴、豺狼或老鼠陣呢?正如我昨天所說,從堪輿角度看,東南屬巽宮,巽在動物是象徵蛇,而香港以至廣東都屬於中國東南地區,所以用蛇來象徵香港,根本是順理成章的風水設計。

順帶一提,有人說什麼大鵬金翅鳥可以剋蛇,講這種話的人若非「鬼」,就是完全不懂風水。(我比較厚道,傾向相信是後者)各位知道大鵬代表什麼地方嗎?讓我冒皇天擊殺的危險來告訴你吧:答案是北京。在玄空學上,京城居乾宮,取六白金星為象,對應的動物正是鷹鵬。北京在古代屬冀州,與冀對應的星宿是昴(昴日雞)、畢(畢月鳥),可見自古以來,禽鳥就是跟北京不可分割的符號,作為北京新地標的國家體育場又名「鳥巢」,理由不言而喻。召喚大鵬救港的高人,應該不懂風水,但肯定練過「九噏真經」。

言歸正傳,昨天提及的網文說,回歸塔附近有個金屬錐體,不解何意。其實道理一字咁淺:它位於回歸塔的西北方,即乾宮,乾的五行屬金,地象是「高亢之所,圓而在上」,而這個金屬圓錐體頂尖恰巧置有一個圓球,顯然是刻意按方位物象設計,背後概念一點也不複雜。但問題是,真正懂風水的人決不會這樣頭腦冬烘,在乾宮則弄個乾的物象,在巽宮又放個巽的符號,處處「加大力度」,完全不懂調和之理,就像廿年來的特區政府。如果這也算是「風水陣」,我會稱之為「疊床架屋陣」。

明天再談談這個「陣」出了什麼問題、它跟香港又有沒有關係,現在只想小結一句:有時候我倒希望世上真有什麼高人,懂得佈毒蛇陣加害香港,因為這至少證明有人是懂風水的,只要高人回心轉意,香港就有救了;但現實是每位風水大師的「初心」,全都像林鄭一樣美好,只是能力也跟林鄭一樣,結果就弄巧反拙了。

----------------------------------------------------------------------

劉長樂 間衛星電視台叫 "鳳凰衛視"

國師陳雲係乜野立場呢?

#2 冰水壩
02/11/19 05:19

國師9up都唔係第一日架啦

屌你話個心經簡林係釘陣咪一把火燒左佢

會唔會作個法就轉國運?

本主題共有 2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