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好似有得睇

影視
#1 我自由與天地同在
01/11/19 11:50

11月2號正式推出,不過今日開app 已經有野睇,普通用家免費試用七日

9 月 10 日後買新 iPhone、iPad、Apple TV、Mac 或 iPod Touch 免費看一年

Apple music 學生方案都係免費睇一年

暫時得幾套.. 有劇、卡通片同紀錄片

《重見光明》 由 Jason Momoa 與 Alfre Woodard 領銜演出,這套劇集講述在 600 年後的未來世界人類受一種細菌大肆攻擊,令所有人都失去視力。當所有人都喪失視力,就必須重新適應,找尋求生的新方法。

《晨早直播室》揭露人性鬥爭,這套由 Reese Witherspoon 與 Jennifer Aniston 監製並領銜演出的劇集更有 Steve Carell 坐鎮,故事探討晨早新聞節目的世界,以及這些每天陪伴美國人迎接新一天的新聞主播背後的野心和權力鬥爭。

《太空驕子》是 Ronald D. Moore 的全新劇集系列:在永不止息的全球太空爭奪戰中,太空計劃成為了美國人希望與夢想的文化標誌。

《幽靈寫手》重新演繹深受觀眾喜愛的原創劇集,內容講述四位小朋友因社區書店的神秘幽靈而認識,他們必須互相合作,才可以將虛構角色從一部部文學作品中解救出來。

《大象女王》不僅是一部備受讚譽的紀錄片,更希望藉此電影作品,向瀕臨絕種的野生大象致意。觀眾會與充滿威嚴的大象首領和象群展開一段漫長旅程,沿途經歷生命的交替,最後回到牠們的家鄉。

#2 毛甴東
01/11/19 12:18

辣殺

#3 Helen杜如風
01/11/19 13:05

得幾套野點課得落...

本主題共有 3 則回覆,第 1 頁。